此系列共六位母親,每個都是很可愛的媽媽,每篇都有很溫馨的故事...原創是百度神話吧的文心傾橙原創組的小破孩


有句話怎麽說來著..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浮躁..

換種心情..我們一同感受..我們愛著的男人..他們愛著的人.. 





狐狸媽媽 朴姬淑女士

(本篇推薦視頻:01年幸福頻道+神話互相揭短節目)

PPS:狐狸媽媽旁邊的是貓媽媽安素研女士 



"我的兒子弼教呀.."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聽媽媽這麼稱呼狐狸,那語氣裏充斥著的寵溺與自豪,是一個母親對兒子滿滿的愛.


寫狐狸媽媽很輕鬆,可能因為她總是給人開朗的感覺,也可能因為我是萬家女人的緣故,笑.
狐狸媽媽沒有萬媽媽的柔弱,也沒有老大媽媽那麼遙遠的牽掛.她每次出現的時候都是笑著的,看起來很健康很快樂的樣子.
所以我想,狐狸媽媽應該是一個很樂觀也很幽默的人.


她在節目裏表現得坦率大氣,從不掩飾自己的愛,不管是對狐狸還是對狐狸爸爸.
她說狐狸是因為像爸爸才長那麼帥的.當主持人問她是不是因為爸爸帥才嫁給爸爸的,我們可愛的狐狸媽媽,就那麼坦然的承認很大程度上就因為這點,連主持人都被嚇到了,一時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大家只是笑,好直率的狐狸媽媽.

她會謙虛的說狐狸的好歌喉是遺傳自爸爸,會甜蜜的說最喜歡的就是狐狸爸爸對她唱的歌.然後就很自豪的開口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像我的兒子弼教."很簡單的一句話,卻包含了媽媽無盡的愛.
還有那句"我兒子是最棒的",似乎在告訴人們,不管是鄭弼教還是申彗星,她為有這樣一個兒子而自豪.


其實不只是對狐狸,媽媽對其他5個兒子也是愛護有加,她會逐一的交代孩子們記得吃飯,照顧好自己什麼的,也會驕傲的說"我們的小孩都很棒很有教養".

jin外婆過生日那次,狐狸媽媽不明白爲什麼做食客的要弄得那麼莊重,狐狸那句"媽媽,那是外婆的聚會,我們應該去的"讓人感動,可以從裏面看出那句"s是朋友,神話是家人",也可以看出JS,不過從媽媽嘴裏說出來的時候,我看到的是驚訝與自豪,媽媽說"我從來沒有那麼教過他",言下之意,我兒子真了不起,居然那麽懂事,那麼讓我驕傲.

是啊,當年那個滿臉肉的小狐狸,已經長大大狐狸了.他的優秀足以讓媽媽為他自豪,所以當狐狸開車帶著全家去吃飯的時候,媽媽才會感歎,原來兒子已經長大了,她也會因爲自己的衰老而感到傷感.而爸爸對長大的兒子也不像小時候那樣凶,變得會和兒子開玩笑,和兒子要零用錢.

可是媽媽也會抱怨,狐狸小時候太野,狐狸不愛起床,不愛梳洗,每天晚上都在外面閒逛,最後還可愛的來上一句"請幫我找找我的兒子",狐狸媽媽,果然是個幽默的人.這樣的婆婆應該很好相處吧.狐狸家的女人,很幸福呢.


爸爸和媽媽很相愛,那麼,就請以鄭弼教父母的名義,就那麼相愛,那麼幸福下去吧.


有個問題困擾了好久,那麼在這篇結束的時候,就讓我問一句:

媽媽,笑起來嘴唇形狀呈心型的兒子,你是怎麼生出來的?


--文心橙子05號 泊一梓(破)




附:狐狸感動我的三個細節 

1.99年幸福頻道,狐狸說我們成員的父親,母親,就是我們所有人的父母.

PS:這集狐狸還貼心的給萬媽媽捏了捏肩,如親兒子一般親密貼心的舉動.



2.和Eirc媽媽講電話時,說想親媽媽的,可是太害羞了沒親成.

"神話是家人",這句話,有什麼可懷疑的?



3.媽媽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像我的兒子弼教"時,狐狸的表情,接下來狐狸也輕輕的和著媽媽唱了一句.



再附: 

1.說到jin外婆的生日時媽媽流露出對兒子的自豪



2.爸爸和津教 

請就這麽一直幸福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