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最強七友”正式的劇情已全面展開。隨著以七友(Eric)爲中心的組成的刺客團成員們的面貌一個接一個的出現,故事也正式開始了。特別是24日播出的部分中,以出色的武術功夫出現的咨仔(李彥)成爲了正式的刺客團成員,活躍的劇情由此展開。

躲過了腐敗貴族們的暗殺,以做苦力爲生的咨仔,怎麽也想不到還有另一個人正在慢慢地接近他。爲了掩護殺害了金譯官的咨仔,七友陷入了兩面的周旋中。七友與另一個刺客團成員閔丞國(全努民)一起聯合把咨仔截獲。

原來,咨仔是護衛武士出身。一個刺客將其所有的同僚全部殺害,他則爲了報仇而以做苦力爲生。然而這個咨仔不曾見過,卻殺害了他的同僚們的刺客,正是七友和閔丞國都想要爲了正義而剷除的物件。

結果因爲共同的目的而走到一起的三人自然地成爲了一個團體,咨仔終於成爲了刺客團的成員。他們爲了消滅腐敗的貴族,讓庶民們能在社會中安居樂業,以成立刺客團的方式,盡自己的全力放手一搏。

隨著電視劇的中心——刺客團具體輪廓的漸漸顯露,觀衆們對正式展開的劇情表現出了期待感。一個觀衆說“期待以後刺客團的活動。與帥氣的咨仔聯合,好像看到了更有活力的樣子”,留下了像這樣的美好感想。[李惠美記者]

來源:TV Report+Ocean6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