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 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的演員們在持續地進行通宵拍攝中。

10號下午1點,在"最強柒宇’的成功祈願祭祀現場,飾演蘇伊的具惠善雙眼緊閉。因為在祭祀前連續地進行通宵拍攝。

擔任司儀的飾演史羅將的鄭進介紹具惠善時說“無論什麼時候,今天也是,都是很明顯的疲倦的神色。開始正式拍戲後具惠善有一周都幾乎沒有睡覺。在平澤和泰安,聞慶來回奔波的時候,都是在車上睡會。"

主人公文晸赫也是一周都沒怎麼睡覺,這天早上才在宿舍短暫地休息了下。

文晸赫表示"因為通宵拍攝,幾乎沒有睡覺。一整晚都沒有睡覺很辛苦,但是一到早上,很奇怪的又變得活蹦亂跳。"

那是因為文晸赫和具惠善不一樣,和工作人員們常常逗著玩和開玩笑,展現出活躍的面貌。

他們在這天的祭祀結束後,為了拍攝騎馬的場面馬上又趕到泰安。泰安的拍攝部分結束後又要馬上趕往聞慶,就像急行軍一樣。

13號要拍攝在國內電視劇中首次登場的大象的場面。

文晸赫說“大家都很辛苦地在拍攝。希望我們的努力能有好的結果。”

"最強柒宇" 17號將通過KBS 2TV 首播。


來源:jonews24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