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猩猩屈辱’的主人公歌手JUNJIN再次真正挑戰‘CHANGE’一雪前恥。

最近被10年知己李志勳巧妙騙過遭受大猩猩變身的屈辱的JUNJIN在15日即將播出的‘星期天真好CHANGE’中成為真正的主人公,嘗試騙過神話金烔完。

JUNJIN變身為實力派編舞家CHRIS展現了本人最為擅長的舞蹈實力,向金烔完傳授特別的舞蹈秘法。JUNJIN向最近正以‘秘密’而活躍著的金烔完唆使跳將拳擊舞升級了的‘cockroach dance’。

究竟金烔完能不能跳著用身體表現蟑螂的一生的‘cockroach dance’,並將JUNJIN認出來呢?

另外JUNJIN出戰了假裝成特輯節目的舞蹈大會與實力派伴舞們一決勝負。以從50人的評審團兼審查委員的資格而出現的江元來給予了JUNJIN溫暖的評語。

但是JUNJIN真正的CHANGE才從這時開始。JUNJIN的父親查理朴作為最後的參加者出演在JUNJIN的面前表演了高難度的break dance,令JUNJIN吃驚不已。’角色’改變的這次舞蹈競技中究竟JUNJIN能不能認出站著同個舞臺上的自己的父親呢?節目將在15日下午5點20分播出。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