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萬正在和小jin玩鬧著,那交纏的四隻爪子,某只貓表情不對了


貓忍不住了伸爪子放手咬你啊,做節目呢,當我死的,那兩隻依舊笑得春光燦爛,注意那爪子


小萬終於受不了貓淩厲的眼刀,放手鳥,但是...........


但是手也沒有離開jin,jin怨念貓哥萬哥是你一個人的嗎。貓:jin你勾引大嫂,得做點什麽挽回耐情,計劃醞釀中,萬不在狀態


下一段遊戲開始前的抽籤,小萬抽到4號了(小萬的側臉真好看HC,就是我截呲了,默)


然後某只貓笑的很開心哦,叫的很歡哦,眼睛瞇成了月牙,這是為什麼尼,衆怒 那麼多廢話


因為貓抽到了3號,在小jin和小萬的中間哦,貓那個歡喜,天都幫我,全程緊盯你們,時刻準備秒殺看那閃著精光的小眼睛


然後再遊戲的時候小貓成功的把小萬逗笑了,但是過火了,導致被砸,狐狸怒了,推了小萬


小jin馬上抱住小萬,貓還在為剛才的表演竊喜,不知道在喜什麽


小jin的手就沒有離開過萬,貓終於回神了,還抱上了,我這不是為他人做嫁衣嗎, 僵住鳥


貓混亂著,苦笑不得,呆子晚上有你好受的(我偏MW ) 注意小jin的眼神,多強烈的眼神啊注視的時間:從萬被狐狸推了到下一個鏡頭的變化,中間是一直注視著的


還是注意小jin的眼神,是深情憤怒哀傷,你個呆子為那只貓笑成這樣還讓我挨打,你心裏我是什麽位置(狗血語句),某貓得意兒個笑勝負已分,OYEAH


全過程中,小萬一直都不在狀態


轉自:milk@ WooDong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