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6月3日告知各位關於組合神話商標權一事.

擁有著組合神話產品權的OPEN WORLD ENTERTAINMENT已和GOOD ENTERTAINMENT簽訂了組合神話商標權使用合約, 定好的在合約期間內舉行的海外演唱會等活動還剩2次, 因此代替海外活動的與各位國內外歌迷一起進行的濟州島FANMEETING正在準備當中.

預計在濟州島進行而正在準備當中的這次活動是神話成員金烔完和ERIC入伍前在國內外的最後一次FANMEETING, 因此曾是給予神話愛護並且支持的海外歌迷, 當然還有國內歌迷都可以免費參加的FANMEETING. 然而成員中ERIC和ANDY說明了拒絕出席的想法, 因此成為泡影.

因為成員ERIC和ANDY提出拒絕以神話身份活動的想法,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便當成事實上組合神話不可能活動, 因此依據合同書商標權使用被終止.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告知各位的是, 無論什麼情況都不會主導或希望組合神話解散.

稍後, 除正在使用組合神話商標權的GOOD ENTERTAINMENT之外的其他外部業體等, 如果想要使用神話商標權的話, 事先徵得OPEN WORLD ENTERTAINMENT的書面同意後才可以使用.

這是為了保護組合’神話’品牌的高身價, 希望各位歌迷不要誤會.


來源: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fm 百度 / love☆Andy→名


看了OW的公告,很擔心有人會被它的措辭所誤導而質疑RD二人,不過看了海六上韓飯的留言,真的安心了,原來大家的心都是一樣的,沒有絲毫質疑的聲音,有的,只是對OPEN WORLD措辭的不滿.

摘錄一些韓飯留言:

1、措辭太不好了,為什麼要把責任完全推在成員身上?!!

2、OW的公告太可笑了,eric和andy拒絕參加fm這種事情還要如此鄭重的公告出來?我們這種人還真無法理解呢~

3、為什麼要出這種公告呢?是想把責任都推到eric和andy身上嗎?真是既幼稚又可恥!!!

4、為什麼要說「eric和andy拒絕以神話名義參加」這樣的話!!明明是因為日程的關係無法參加,而OW說這樣的話,到底用意何在!!!這會讓一些記者和一些不瞭解情況的人有話題可說,造成對ERIC和ANDY的誤會!!

5、看了這個公告以後非常生氣!就是把責任推給成員嘛!!

-----------------------------
看了留言以後很安心,本以為會出現一些質疑,但沒有,韓飯們也和我們一樣,完全瞭解他們,所以,不管將來發生什麼,只要有我們的支持,再大的風浪,一定會走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