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上月5月31日在MELON AX廳舉行的M 李玟雨的演唱會。利用M 李玟雨對很真愛的日本歌迷們發生了不光彩的事情。
M 李玟雨的擔當管理的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在事前沒有進行阻止,在這裡向大家道歉。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對M 李玟雨的歌迷見面會和相聯內容來傳遞這個事情----根本沒有這個事實,日本歌迷提報說現場VIP是在M演唱會的票務和M 李玟雨一起歌迷見面會的旅行社約定的,向M李玟雨的日本歌迷們出售觀光商品這個消息在最開始是存在的。

上月5月31日在MELON AX廳的演唱會,日本現場代理社和(株)OPEN WORLD Entertainment事前沒有和M協商歌迷見面會的條件和日本VIP旅行社也沒有合同,為了確保顧客,日本代理社和VIP旅行社和日本歌迷們進行了虛偽的契約,這個契約的實行被認定是一個違犯事實的約定。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和代理社直接見面就VIP旅行社溝通的M李玟雨演唱會50名歌迷和VIP旅行社受損失補償內容,OPEN WORLD Entertainment已經進行了通報。而且對M李玟雨的名譽損失部分正在進行確認,代理社現發表承擔責任的書面聲明。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M李玟雨包括和artist一起的消息在網頁上已經進行了公知事項請大家進行確認。

謝謝!!


出處: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翻譯:大俏@LASTLOVEMIN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