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各位女性朋友.現在還未婚的各位夢想著的理想丈夫是什麼樣的人?還有,萬一是結婚了的各位你們的丈夫和以前的理想型相符合嗎?女性夢想的丈夫一定會有各種各樣的條件,但是一定會有共同的地方,是不是都有有情又模範的樣子呢....最近就出現了這樣的一個人,他完全散發出了帥氣丈夫的魅力,他就是ANDY.

ANDY不久前和作為丈人,丈母(當然是假想的)的SOLBI的父母見面了.那天SOLBI的媽媽為親家(假想),ANDY的媽媽準備了各種各樣的食物,這大概也是因為平時AN女婿展現出的極度的孝心的關係把?是這樣的,事實上AN女婿是極度有孝心的.

ANDY對長期同居同樂的神話成員們也無法輕易傾訴的故事是這樣的.ANDY全家在他小學的時候就移民去美國了.但是在別的國家生活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比起在韓國生活真的是很困難.在美國甚或不是在美國旅遊一樣自由的,不是像好萊塢電影一樣快樂的.需要咬緊牙關堅持的事情一定很多.據說經濟上也很困難.

是這樣嗎?ANDY好像很小的時候就很懂事了.那麼小的年紀放學之後不是直接回家而是去打各種工,自己賺自己生活所需.他打過的工是什麼樣子的呢?像經常能在美國電影裏看到的場面,兩層樓房前在修理草坪賺零用錢的小鬼一樣嗎?

不是這樣的.小ADNY幹的事情是在皮鞋鋪子的視窗整理鞋盒的事情,真的是很枯燥的事情呢!很小的時候就理解人生的小傢伙在以後成為歌手的時候最大的夢想就是給受過苦的父母買一棟很好的房子.終於!.......公開答案!ZZANG ZZANG~通過出道幾乎十年的認真努力,終於能給父母買了吧!

但是我們ANDY的媽媽拒絕了!為什麼呢?很心疼小時候就受了很多苦的兒子,不忍心這麼花兒子辛辛苦苦賺來的錢.說著這個故事眼眶都紅掉的ANDY的樣子真的很讚~

我們所有人都是在這個世界上最珍重自己的父母.對了,就像歌詞"讓我忘記所有的痛苦,日日夜夜都為我費心"一樣,父母的愛是無限的,這點我們都清楚的知道.從小時候為了減輕父母的負擔而過著勞累日子的ANDY經歷中我們能認識到什麼呢?能看到他極度的孝心.

在神話中我們看到了他有力量充滿魅力的DANCE歌手的一面,研發HEART DANCE的可愛的他,這次是有情的丈夫,為我們展現出了他極度小心的AN女婿.以後會以什麼樣子來創造神話呢?我現在就開始期待了呢...

(SBS真實遊戲作家 李素妍)


來源:MONEY TODAY
翻譯:蘑菇&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