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成員JUNJIN的初SOLO正規專輯主打曲‘WA’MV收到了19禁的判定。

JUNJIN的主打曲‘WA’經MBC,KBS,SBS等地上放送社的審議,結果得到了19歲以上才能觀看的判定,從而使公開播放成為不可能。

‘WA’是通過CLUB內邂逅的男女間的微妙心理為主題的歌詞來表現年輕人的自由和節奏的曲子。其MV正以CLUB為背景,描繪了年輕男女間的微妙心理。

‘WA’MV包含CLUB內年輕男女相互誘惑,以眼神和熱舞等向對方挑釁這些充滿情欲意味的場面,因而收到了19禁的判定。

JUNJIN在四月發表出道十周年來的初次正規專輯並展開活動,周圍人都說‘為了宣傳也要讓MV能夠在放送社多多傳播’,勸JUNJIN進行再編輯。

但是JUNJIN說‘再編輯的話MV就不符合當初拍攝的意圖了,而且質量也會變差,所以不會進行再編輯’,固執的不肯剪輯。

這樣的話JUNJIN的第一首主打曲‘WA’的MV隻能通過CABLE TV和網絡觀看。


FROM:海六
翻譯:染@bestshinhwa.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