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的神話創造,現在以SOLO歌手…“回到練習生時代的心情”
19歲出道一直以組合神話的成員過了10年的他在29的時候開始了正規的獨自活動。為了使神話出名10年間無條件地努力的前進現在終於只以自己的名義站在大家面前了。繼2006年11月的單曲之後2008年4月又發表了正規的專輯且以主打歌‘WA’開始了活動。

因此說,最近前進的形象和以前的不同了。眼神變了更加地成熟而且言行也變的真摯了。這種形象會有被人家說‘變傲慢’的指責。關於對自己的這種批判前進給大家看了自己的手機待機畫面。那寫著‘該說的時候說,不該說的時候不要說’。他說“29歲的前進想這樣生活”。


-看了你的COME BACK舞臺感覺風格一下子變了。
“我故意變的。以神話的成員生活了10年如果稍許不變的話大家就會想不到SOLO歌手前進了。這次的專輯也是這樣。為了想做成既大眾化又舒適又帶勁而努力了很多。”

-主打歌‘WA’雖然是帶勁的舞曲但是專輯還是以悅耳的歌曲為主。
“為了包含ROCK,PUNKI,YIRATROLIKA(MS都是音樂種類)等多樣的的音樂體裁真的努力了很多。因為每一首每一首都很珍惜如果可能的話真的想以這次專輯收錄的歌曲活動10年(笑)。”

-好像特別愛惜這次的專輯。
“直到第一次放送之前主打歌的編舞好像就換了30次。那種心情就像回到了認真準備神話1輯時候的練習生的時代。以前也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歌手練習這種事好像是最累人的了。”

-關於SOLO歌手前進的信心。
“因為在神話裏擔任RAP和編舞所以對唱歌有種強迫思想。歌手也是人也會有失誤,雖然事先想到了但是還是很畏縮。隨著年齡的增加更加相信自己了,現在我完全地相信自己。”

-很困難的唱歌實力好像變好了。
“以前我可以說是音癡。因為怕走調都一個人都不敢唱完整首歌曲。懷著著急的心找了朴善珠姐姐,FANY,버블시스터즈,LYN等人請求指教。他們都說‘技巧以後再說首先應該了解自己的聲音’。這話才對。我只是為了想唱歌到死一樣地步地練習。”

-聲帶沒有異常。
“一般唱了10年歌聲帶應該會變很好,但是像我這種情況一下子唱全部歌曲的話嗓子會很勉強。這樣說並不是說做不了歌手。”

-並不是神話的前進而是SOLO前進在得到自信之前誰給了你最大的力量。
“…是家人。從小時候開始就是孤單地長大且有種應該要負責家庭的負擔感。但是現在確是家人給我力量。讓我想到了‘奶奶把我像這樣好好地帶大了應該去看一下她’這種想法。”

-神話成員也給了很多指教。
雖然也冷靜地給我評價但因為我們像親兄弟一樣即使不說話也相信彼此,我們之間就存在著這種紐帶感。哥哥們看到了我的初舞臺都問我‘是假唱還是現場啊?’並且都驚呆了。聽了之後我自己很滿足。

被叫做IDOL組合的事情對前進來說是哪種意義。
IDOL組合是人們弄出的一種標誌。神話只是神話,如果不規定為哪種組合的話就好了。成員們都是有很多夢想的人,神話1輯失敗了,如果2輯再不成功的話就解散,那時聽了這樣的話真的很痛苦。我們之前有HOT,젝스키스很大的阻力。因為我們為了那個咬緊牙關努力工作才能成為現在的神話。

-最近在藝能節目中ANDY很受歡迎。原來前進在藝能界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我在出演‘出發!DRIN隊’時還是個新人,為了使神話出名當然要無條件地努力。‘在這裏拿到第一名的話神話應該會被大家知道了吧’因為這種想法自己偷偷地做了很多運動。太過度了所以還曾經去過醫院但是又怕出演不了節目又一骨碌爬起來說沒關係的,曾經這樣過,但盡此而已。”

-看著ANDY想到了什麼。
“看到ANDY成功我當然很引以自豪。因為其他成員受到注目而惆悵的事完全沒有。應該承認過去,ANDY在那種意義下被大家接受了。我特別準備了這次專輯而且盡此我就很滿足了。

-29歲的前進稍微變了。
“19歲就出道了。是個關於放送不能100%都做好的年齡。無條件地努力還有,我稍微嶄露頭角的話,以後成員們出演藝能節目的話也會對我有許多期待的部分。所以也會有變得更加OVER的一面。最近話變少了而且變真摯了。但是之後還是會有說‘前進怎麼了啊?的人們。”

-前進的目標是什麼。
“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以及在舞臺上想以歌手的身份得到認可。還有,以神話的身份超過了10年,所以有想舉行20~30周年紀念演唱會的夢想,這些就是我的目標。”


來源:東亞日報 & donga.com
翻譯:小帆@JunjinChina
轉載請注明
www.JunjinCh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