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裏是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首先,出演星期三(5/14)Melon DMB《天方地軸Radio》節目的少女時代成員們輕視前輩歌手神話JunJin的言論和行為,對於這一事件的真實情況我們掌握的較晚。
在此要向廣大珍惜JunJin的歌迷們為此事件費心費神表示歉意。

負責管理JunJin活動事務的Open World Entertainment在確認了DMB《天方地軸Radio》的視頻和留言版上的留言後,Open World Entertainment的張實雨代表向少女時代所屬的SM Entertainment金英民代表表示了不滿,並要求道歉。之後,SM Entertainment金英民代表和少女時代成員們表示是按照《天方地軸Radio》的劇本來的,沒有要輕視前輩歌手JunJin或是其他意圖。今天(5/22)少女時代成員們來到出演m.net M Countdown的JunJin的待機室,向其正式道歉。

對於此次DMB Radio放送的相關事件沒能第一時間公告各位,再次表示歉意。


來源:open world
翻譯:糯糯@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