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柒宇』中最帥氣的刺客不是文晸赫是全盧民?

Eric 文晸赫指出全盧民是出演『最強柒宇』的刺客中最帥氣的刺客。

文晸赫在18日KBS 2TV『最強柒宇』海報拍攝現場被問到『誰是最帥氣的刺客?』時,毫不猶豫的回答說是扮演閔升國的全盧民。

劇中全盧民扮演的閔升國一角是最先加入柒宇的刺客黨的,士大夫出身,是個剛正不阿的人物。利用兩班的身份追尋高層不正之風的情報,在刺客黨內善於出謀劃策,是有著這樣才略的一個角色。並且是完全不在意柒宇白天的身份和柒宇的年齡,一起喝酒聊天等,具有豪邁氣概的人物角色。

文晸赫毫不吝嗇的稱讚道:「(全盧民扮演的是)刺客黨內可以信賴的可靠的同伴,是一個具有完美魅力的角色。劇中全盧民的服飾和使用的劍都太帥了。」

全盧民好像是證明文晸赫的好評一樣,在拍攝場以兩班刺客黨優雅的氣質出場,做出了可以感覺到的剛正不阿氣節的pose。

全盧民被評高品位刺客後謙虛的表示:「雖然和以主人公柒宇為首的貧窮的刺客不同,只是因為製作閔升國兩班的服飾花費多一些。」

全盧民說『最強柒宇』是傳統和溫暖的一部史劇,是強調男女老少一同歡樂生活的作品。『最強柒宇』6月初首播。


來源:newsen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