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也會更換的十年。以組合神話出道十年間活動的歌手Junjin開始新的非同尋常的飛行。Junjin第一次正規SOLO專輯“前進 New Decade”的發行拉開了新十年活動的序幕。


初次SOLO專輯裏收錄了大量種類的歌曲……活動也LIVE

專輯“前進 New Decade”是Junjin用汗水完成的珍貴的作品。親自挑選適合自己的歌曲並配合演唱會出了很多主意。不僅有舞曲還有抒情曲等多種不同曲風的歌曲,不是神話的RAP Junjin而是歌手Junjin的形象出現。並說明了“整張專輯的其他歌曲毫不遜色主打曲的程度慎重的完成”

主打曲“WA”簡練流暢的跳舞韻律techno sound混合了的旋律變壓器種類的歌。反復的副歌部分具有中毒性的同時又很起勁。Junjin說大量的考慮了大眾性。對於舞蹈雖然比誰都有自信但是不是無條件對舞蹈實力驕傲的。POWER的樣子的中間也會展現簡單的伴舞。超過二十次的修改才完成了舞蹈。

神話活動初期的成員有各自的特色的同時還有容易入耳的歌曲得到了很多的喜愛。那種感覺成為決定了“WA”為主題曲。歌曲做了很多練習,得到了"FLY TO THE SKY"的FANY和bubblesisters,輝星等歌手對於歌曲的建議。
如果練習的地方不能得到預想效果就停著車在寂靜的車裏唱歌。
通過艱難的努力他大部分舞臺可以用LIVE消化而且沒有困難。神話成員金東萬看了他的初舞臺時說“以為是放錄音呢原來是LIVE啊!”可以豎起大拇指的程度。Junjin說“一邊跳舞一邊LIVE唱歌,成為真正的歌手真好!”燦爛的微笑著。

“廣播出演,地方FANMEETING等可以宣傳我的歌的地方哪裡都OK”

向世界交出汗水的成果那樣活動,果然努力是他的覺悟。Junjin的專輯發行就馬上在日本舉行了單獨演唱會。
還有出演全部大眾的音樂節目和FANS見面,地方的簽名會日程和廣播節目等也預定出演,為了宣傳歌曲的一切全都做。

公司叫做的一切都做,廣播放送,地方日程和FANS見面只要有我展現歌曲的舞臺無條件的去參加。
事實藝能節目對於十年歌手Junjin來說不是非常適合的位置。神話時期的Junjin出演藝能節目的話就一定要搞笑,雖然很累但是為了放送的笑聲還是付出了苦思。

不搞笑就要跳舞,所以藝能節目很有負擔,現在雖然有餘但是以前是不那麼閒適。但是為了這次專輯活動也會積極參加藝能節目的出演。
Junjin預定會在中國,泰國,香港,馬來西亞等地展開SOLO活動PROMOTION。在那之後也會為了韓國FANS在國內舉行演唱會。
“能在舞臺上向FANS們展現我的模樣是SOLO活動的魅力,最近反而在舞臺上很高興很輕鬆,所以會更努力。”
得益於Junjin的熱情,走出了困擾他很久的恐慌障礙。Junjin是神話成員中格外傳聞很多的成員成為各種流言閒語的主人公。被毫無根據的傳聞包圍的Junjin陷入了憂鬱症和恐慌障礙。
“人們好像都只看著我在我背後說我,對於陌生人害怕感到很累,如果努力活動的話那樣的想法就會被丟掉。”


“想成為車勝元一樣的演技者”

雖然是先開始音樂活動但是也有演技COMEBACK的機會。2005年電視劇“去海邊吧”以後沒有再進行演技活動的Junjin說“想在能夠展現新面貌的電視劇裏展現自己的別種模樣”就算是失敗也沒關係的前進。
"想有車勝元一樣的演技。外形雖然很帥但是自己的外形並不能代表演技,雖然如此演員車勝元的形象不是走樣的,我也想通過演技活動展現不同的樣子。"
Junjin在整個採訪過程裏一直說了幾遍“這次專輯一定要好好做”或者兩手聚在一起握緊。打開電腦看自己出演的節目後努力反復分析。他的每一句都表達了對專輯的愛和帶著對SOLO活動的熱誠。
“準備這次專輯的過程我對自己也更瞭解了,瞭解了我的位置,除了應該更加努力展現好的面貌的想法之外腦子裏什麼也沒有了”
音樂活動海外活動,演技者COMEBACK等Junjin2008年已經被日程填滿。去年形成話題的和模特出身的女友見面也在年初停止了。只想在事業上邁進,“忙碌的現在剛剛好”Junjin的臉上充滿了新十年開始的熱情。


轉自:維他命J@JUN臨天下
原創翻譯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