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是理想型的Andy,對我來說也是完珍男”
少女時代的允兒告白了對說過自己是理想型的Andy的看法。
允兒在19號sports 韓國採訪中透露“看到過Andy哥哥說過我是他的理想型的節目。當時嚇地問少女時代成員是不是‘真的?’最近看‘我們結婚了’我也把Andy哥哥視為完珍男了。”

允兒最近看 mbc娛樂節目“ 星期天,星期天晚上”中的一個環節“我們結婚了”的Andy Solbi情侶驚訝了不少。因為是看到Andy親手做不容易做的雜菜(涼拌菜)和準備各種各樣的菜的畫面。允兒基本上沒看過做菜做得很好的男生,所以對Andy的料理實力感歎不已。另外看到Andy對待Solbi父母的行為說Andy成為完珍男無可挑剔。

允兒說“喜歡過Andy哥哥唱的love song 。看到在‘我們結婚了’中為Solbi姐姐的父母們跳heart舞,感到印象深刻。哪裡會有這麼害羞,還做各種各樣的event的男生啊? 是我的理想型。”

允兒最近在KBS1 TV日日劇“你是我的命運”中作為主角出來。


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sun之愛★@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