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繹假想結婚生活而人氣上升的 mbc “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我們結婚了”搬到真實生活中會是怎麼樣呢,各有魅力的四位男子看作實際老公人選會能得到幾分呢。

最佳配偶者的職業被選為公務員? 公司職員的調查結果表明結婚是現實的。但是排除了經濟因素,還有娘家和親家等很多複雜因素的“我們結婚了”節目反而生動表達了以結婚生活的本質夫妻間的配合。女性觀眾看“我們結婚了”,有時會心動,有時會感到氣憤。和結婚情報公司的代表(金惠晶)一起進行的問卷調查中看到了,我們時代的“最佳老公人選”的條件。調查是5月2號到13號以未婚男女489名為對象進行的。


▶"AN女婿"最棒! Andy

Andy在這次調查中以55.3%的高支持率成為了最佳老公人選。最大的理由是“會善解人意”.Andy雖然是可愛,撒嬌的類型,但是有很多的穩重的一面,為了岳父大人和丈母娘拜訪而親自準備很多料理的Andy是既慈祥又善解人意的丈夫的典範。另外Andy的人氣理由是“會把所有事情都很細心得照顧周到”.

托了Andy人氣的福,Andy-Solbi 這一對還被評為參與者選出來的最理想型夫妻。相互間的溝通很好,像朋友一樣相處的這個夫妻在現實生活中是最有實現可能性而得到好感。

(無關省略)

來源:heraldm
翻譯:★sun之愛★@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

080515 Andy—松雨 情侶被選為MBC TV「我們結婚了」最佳情侶

結婚情報公司最近以未婚男女489名(男255名,女234名)作為對像進行了「理想的夫婦」這樣的調查, Andy·松雨情侶以占調查結果48.9%的結果佔據了第一位。

接著是Alex·申愛情侶以45.6%成為第二,Crown J·徐仁英(2.9%),鄭亨敦·Saori(2.7%)情侶緊接其後。另外女性中55.7%選擇Andy—松雨情侶作為理想型夫婦關係,而相反的男性則有50.9%選擇了Alex—申愛情侶。

「我們結婚了」的男性出演者中Andy(55.3%)被選為了最好的出演者。理由為「好像很能理解人」。其後則分別為Alex(34.1%),Crown J(10.2%),鄭亨敦(0.4%)。

鄭亨敦以87.1%這樣壓倒性的數據被選為了最惡出演者第一名。網民回復說「因為認為家務活完全是女人的事情」這樣的態度而帶來了反感。而女性參加調查者中5.5%表示Alex「對對方太好讓人產生我也得跟他一樣對他那麼好這樣的負擔感」,這樣的回答也吸引了不少人的視線。

女性出演者中申愛以54.3%獲得第一,其後順序為松雨(30.3%),Saori(12.8%),徐仁英(2.6%)。申愛因「美麗的外貌和好身材」這樣的理由得到了第一。

另外徐仁英因沒有經濟觀念這一理由而以壓倒性(78.2%)的票數被選為最惡出演者。

源自:naver news
翻譯:mao@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