衆所周知,
此次神六的九輯MV的劇情是這樣滴:
某大被綁架,然後剩下五人去火拼救之。
當然,不良五人組最終會救出某大是肯定的。
但問題是,
救出來之後捏?

於是,
偶們做出了如此推想:

不良五人組救出某大,某大突然一臉悲壯的掏出了槍指向他們說:“對不起,我是個警察!”

          -------------------------------這是《無間道》版

某萬被某E的舉動嚇了一跳,放下槍慢慢轉過身來到:“阿SIR。。。其實,我不做大哥很久了!”

          -------------------------------這是《英雄本色》版

衆人也都被某大的突然舉動驚嚇不小,小JIN一臉悲憤的也掏出槍舉指著某大說:“你開槍我也開槍”

          ---------------------------------這是《槍火》版

貓揉揉眉頭歎了一口氣說:“唉~`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啊~~”

          -------------------------------這是《天下無賊》版

李小D對眼前突如其來的局面感到非常悲傷,側過頭幽幽的歎息到:“我猜著了開頭,但我猜不中這結局。。。。。。。”

          --------------------------------這是《大話西遊》版

狐狸叉著腰一臉受不了的說:“你BALI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這是《少林足球》版

面對衆人的苦口婆心,某大意志堅決的不爲所動:“出來混,早晚是要還的。”

          --------------------------------這是《無間道2》版

某萬一看某大是鐵了心了,只能苦笑著搖搖頭:“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泥永遠不知道泥會得到什么~~”

          ------------------------------ 這是《阿甘正傳》版

小JIN一看某大一意孤行,也不禁動了肝火,將子彈上膛頂在了某大的腦門上:“我怕種菜出來混憑三樣東西:夠狠。義氣。兄弟多。你試試你走不走的出這個門?”

          ------------------------------- 這是《古惑仔》版

終於貓再也支撐不住了,他不能克制的衝到某大面前對他大吼:“原來你一直在騙我!!

          ----------------------------------這是TVB慣用臺詞狗血版

伴隨著貓的一聲大吼,一直默默注視著某大的李小D流下了一滴眼淚:“我不恨你騙我,但我恨你不能騙我一輩子!”

          ----------------------------------這是《新九龍冰室》版

這時,原本很平靜的狐狸突然瘋了一樣拿著槍衝向了某E,用那傷心絕望的眼神狂亂的望向某E,發出了讓人心碎的嘶吼:“你無情 你殘酷 你無理取鬧!”
某E望著狐狸黑洞洞的槍口反唇相譏道:那你就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
狐狸不服氣曰:“我哪裡無情!?哪裡殘酷!?哪裡無理取鬧!?”
某E反問曰:“你哪裡不無情!?哪裡不殘酷!?哪裡不無理取鬧!?”
如此迴圈至無窮盡。。。。。。。。。。。。。。。。。

          ---------------------------------這是瓊瑤大媽騙稿費版


最終,某E中槍,拉著李小D的手倒在狐狸懷裏懨懨一息,氣若遊絲的問到:“如果,我多兩張船票,你們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但是沒有等到回答,某E那失去焦距的雙眼,就已經從此定格在那片晴朗的讓人有些悲傷的藍天。。。。。。。。。。。。。。

由此以上的推演~`

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

無論泥們整出什么樣滴造型~```都無法阻止同人女們把他變成言情啊言情~~!

你們覺悟吧!

哇KAKAKAKAKAKAKAKA~`


轉百:魔呵呵@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