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結婚了’出現的我和平常沒什麼差別。我是邊想像著結婚後會怎麼做,邊想著邊展示在大家的面前。現在的我,要說100分是滿分的話,我的新郎感還只有50分。

出演‘我們結婚了’,以平常現實而又溫柔的丈夫的一面吸引了眾多的人氣的ANDY說’自己是想結婚的男人’。周圍親密的朋友全都是在22歲左右較早就結了婚,所以現在感覺到更加的孤單。’沒女朋友已經6年了,都曾患上過憂鬱症。現在也就只是總有一天對方會出現,能很開心的生活,就那麼想的。小時候很討厭爸爸喝著酒,還要親我,現在看看朋友也是這樣對自己的孩子的,真的就是好羡慕’。

現在在工作中制定要實現的目標:好像在30代的中半段應該可以結婚的ANDY,也許是托朋友們的福吧,在同輩中,算是挺想結婚的了。"萬一結婚了的話,也許會對妻子有點木木呆呆的,但如果妻子有拜託什麼事情的話,肯定會全都為她做到,我不屬於那種會領導人的類型"。特別是對於EVENT比較弱的ANDY說"像類似ALEX的新郎,是不是有點不現實吧,不過我挺會撒嬌的。(笑)"還想起了很久前,在女友生日的時候,在頭巾前的口袋裏放上了2只小狗,然後將小狗縮著肩膀噘著嘴被推出來的ANDY真是很會撒嬌。

通過‘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對於學習了許多新婚生活的ANDY說"第一次看到松雨父母親來的時候,緊張的流了很多的冷汗。就好像是見真正的女友的父母吧?現在回想起來就好像是昨天一樣。"他實際的結婚觀是怎樣的?"算是比較注重性格的方面的吧,外表再怎麼漂亮,性格要是奇怪的話,也沒有用。努力的做著自己的工作,有著同時理解並關懷著其他的人的那顆心的人,就是我喜歡的。’ANDY說"看著在書桌上堆著書,努力的工作,在開會的時候不撓的發表自己的意見的這類公司職員,真的感覺非常的帥氣。那麼努力的工作,還能把公事與私事區分開來,在家的話,就是居家男子,我想成為的就是這樣的人。"

接著,ANDY說"在結婚生活中最大的敵人就是諒解心的不足。吵架的時候也是,用手拍著發出很大的聲響。重要的是相互一起生活的話,應該越相愛越理解對方。"ANDY的這種想法,在很小的行為上也會體現的出來。"松雨的缺點不擅長收拾。哈哈,但是比起說你趕快收拾一下,再想一想,我先在她之前去收拾就行了,這不是生氣的話。"

最近以新曲‘PROPOSE’在活動中的ANDY,突然閃過想要知道他真實的PROPOSE的念頭。"想了很多不同的方法,但還沒有選定,不過有點幼稚哎,小時候,到海邊去,想邊彈著吉他邊唱著歌邊做告白,也想過在咖啡店裏現場彈鋼琴,在美國曾流行的,用飛機在天上畫出像雲一樣的名字的念頭也有過。"


來源:heraldm
翻譯:汶汶(佑熙de彗星)@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