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侑真的個人主頁上公開了Andy和松雨的kiss戲成為一大話題。

蘇侑真寫下了「『(我們)結婚了』超級可愛的情侶Andy—松雨,來喬遷宴玩的時候給他們照的照片….卡….害羞~」這樣的文字,並同時公開了Andy和松雨在對方的臉上你親過來我親過去的照片。

當然雖然是節目但是兩人甜蜜的模樣已帶到足以引起緋聞的程度。網民們說:「最近真的很開心的看著(節目)甜甜蜜蜜的樣子看起來真好」「開始的時候覺得不相配但是現在看來真是太相配了」這樣回應著。而另一方面,相當一部分FAN們對於兩人很是嫉妒甚至埋怨讓兩人甜蜜的模樣拍下來並且公開了的蘇侑真。

另外,其他通過其他節目中的PROPOSE展示兩人愛情的Andy和松雨作為假想夫婦共同合作的MBC「週日週日晚」的人氣單元「我們結婚了」中又有趙茹真—李輝才,黃浦—金賢重情侶新進投入拍攝再次抓住了觀眾們的心。


源自:ReviewStar
翻譯:mao@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