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想寫點什麽的,但是又一直不知道應該從何開始。面前的照片上,6個大男孩笑得爽朗,伸出的手又直又長,不用說,我知道,他們在說,“我們是神話。”

什麽是神話?九年的時間,不算很長,但也不短,看著九年前gg們的照片,一個個臉蛋圓潤眼神青澀,造型千奇百怪還甚至還看不準鏡頭。是啊,神話的出道並不順利,在HOT的影響下,一開始的他們對自己恐怕也是沒什麽信心的吧。記得神話裏有誰說過,我們也能有這麽多fan了,真的很不可思議。現在的我,很想坐時光機回去,摸摸他們的頭,告訴他們,以後的你們,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你們,愛護你們,願意守護你們。所以,現在,別擔心,別泄氣,第一輯的不順利只是個小挫折,別把它放在心上好麽?

喜歡神話的公主們,喜歡的是他們的什麽?魅力四射的舞臺表演,語驚四座的訪談節目,還是笑死人不償命的相互取鬧?我們何其幸運,遇上這麽鮮活靈動的6個生命,擁有這麽多可以在茶餘飯後津津樂道的談資。但是我想,最吸引我們的,是他們6人之間無形的交結,是6個人共同構成的一個家啊。

家一般的感覺,確實是神話給我的最大的感觸。Eric在人前沈默寡言,但在那5頭面前完全ET,彗星王子再優雅也是擺給外人看的,回到家裏的狐狸笑得一臉奸詐。看著生病的小jin疲倦地靠在min肩頭閉上眼睛,聽著大大抱著andy說“andy啊,我愛你”,想象著dongwan一臉焦急地找他的包包,就感覺一種由衷的幸福。這6個人,從來就是如此的不可分割。那麽就永遠在一起吧,就像貓說的那樣,而我們,只要有你們的存在,只要你們還在笑,還在鬧,我們就願意爲你們撐起一片橙色的海洋。

他們經歷了太多。雖然說這構成了成長的一部分,但是想到andy曾經的離開,那戴上大大的墨鏡的演出,想到小jin在生死線上徘徊,裸照風波,這麽單純直接的小孩努力獨自承擔,但壓力過大而漸漸離群寡言,每一個愛著他們的人們,想著他們的人們,都是會心痛的吧。
好在風雨過後會有彩虹,一切都過去了。SM已經成爲了歷史,6頭還在我們面前活蹦亂跳,這是多麽需要感謝上蒼的事。

其實說來慚愧,喜歡上神話的時間不長,只有不到半年而已。初識神話,是從萬人召集開始,印象最深刻的便是那個滿頭小短黃毛的jin,在夏日的熱氣中那麽努力,那麽拼的做著這麽一檔在當時的我看來很普通的綜藝節目。這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發生了這一場與神話的邂逅。

很感謝那次萬人召集時下面坐著的公主們,在小jin含淚說出,andy,我愛你的時候,我的眼角還只是酸澀而已。但是當下面的橙色海洋掀起的時候,從來不識神話的我,竟然淚流滿面。是什麽樣的人,讓她們能在極端的感觸下保持著靜默,是什麽樣的人,能讓她們一邊瘋狂呐喊一邊痛哭流涕。

是神話,那個會給fan行大禮的神話,會教育fans的神話,會承諾永遠在一起的神話啊。
以前沒有喜歡過組合。在HOT解散的時候,周圍的人有很多很傷感,那時候的我難以理解。但是現在,我完全可以明白她們當時的心情。

現在的我,只是很平凡的喜歡著他們,看著他們的情書,電視劇,今天知道狐狸來北京啦,明天小白酒後駕駛了,猜測著是不是有什麽事不開心呢,後天聽說大大被車撞了,祈禱著ET大大能有Et的骨骼構造多好啊,能快些好起來啊……只是這樣而已。不在同一個國度,神話的6人6色很精彩,solo或者團體都是星光燦爛。他們生活在鎂光燈下,不會知道有你我,會擔心andy是不是今天又沒吃早飯,大大還沒有睡夠,min不能再瘦了,雖然瘦了的你英俊得讓人心動,萬萬的包包還是隨身帶著麽,其實運動過了的你並不老…小jin是最讓人擔心的一個,狐狸就好好照顧他吧,最近你們兩個的臉都胖啦,像包子,雖然我們並不介意,但是若是爲了你們的演藝生涯考慮,是不是減肥會更好一點呢?……

還有很多話,一時間說不出來。人生是那麽的長,世界是那麽的大,適逢其會知曉你們的存在,我已經感到非常的幸運。那麽,能不能讓我再貪心一點,在你們周年生日的這天,祈禱,希望你們能永遠在一起呢?

對於你們,我破例相信永遠。 


轉自百度神話吧
 
原作者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