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MBC我們結婚的節目,人們對兩人是否是真的情侶的疑心越來越大,同時兩人也受到很大的歡迎,在電臺節目中的突然電話連接吸引了大家?

4月30日發表REPACKGE專輯的ANDY參加接KBS COOL FM的電臺節目.公開了收入REPACKGE專輯的新歌PROPOSE。聽眾們發來了"預感很好"的加油消息.ANDY還說實際上很不安,但是得到了聽眾很好的反應安心多了,並且表示感謝.

另外在電臺中還有突然的電話連接。與ANDY出演我們結婚的假想夫婦的颱風組合SOLBI正在聽廣播,並且發來了資訊。所以電臺DJ MAYBEE就在中途給SOLBI通了電話.SOLBI說我正在聽這個節目,ADNY哥哥出來了嗎?幫我轉達他,我想他。以她特有的坦白使氣氛變的更愉快了。

MYABEE更是給了兩人通話的時間,兩人相互問了好,並且談了對於ANDY新歌的感想,兩人進行了溫暖的談話.

聽眾們說雖然很嫉妒這兩人但是真的很合適,以後也會一直關注這兩個人的節目的.發表REPACKGE專輯的ANDY預定將會在2號的MUSIC BANK開始自己的活動,SOLBI也會出演各種各樣的節目以及電視劇的拍攝,將會很忙.


來源:OSEN
翻譯:蘑菇@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