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閒,就去買東西。
然後還是忍不住去了It’s skin~~
正好碰上了頭頭來。
就做了調查訪問(我是學這個的,正好交作業)



以下:

你好,我是漢陽大學新聞放送的XX.可以對您問幾個問題麽?
可以,請坐。


謝謝。其實我也是Shinhwa中國fans。我想問問Eric給Skin帶來的市場效應是什麽?
Eric本身是韓流明星,根據他的知名度我們專門針對亞洲女性,特別是中日韓三國女性皮膚而生産化妝品。


您覺得Eric的明星效應效果好嗎?(當時我就想說你敢說不好我就拍你腦袋)
(妞們,你們真有錢)
非常好,特別是周末,以及神話有大型節目時。在329.330神話演唱會兩天我們的銷售量達到了3600萬,這是我們沒有意想到的。


您覺得公司會給Eric增加廣告費嗎?爲什麽?
我覺得以目前情況不會。因爲我們只是在店面挂Eric的頭像及大型照片。Eric本人並沒有其他附加工作。我們每年要給他9億韓幣作爲照片使用權的報酬。當然這個和他所帶來的廣告效應是分不開的。當時我們簽約是6個月,如果市場效應不好我們是不會續簽的。


Eric的兵役怎麽辦?你們還是會繼續續約麽?
Eric的兵役問題我們在和公司協商中,結果我不方便用個人立場表達。


反正只是掛照片而已。他兵役應該沒有關係吧?
我個人的觀點覺得是有關係的,因爲Eric進入軍隊演藝活動也就算停止一個段落,當然這樣也會影響我們的市場,您本人也是中國Fans,如果不是入學的話,相信神話沒有活動,很少有機會過來吧。
不過這個問題不能下死的定義,因爲市場的活躍形是非常大的。


It’s skin有幾家分店。在中國有分店嗎?
在韓國我們有40家分店,在中國也是有分店的,雖然價格是這邊的1.5倍,但是那是稅的價錢。


謝謝您的回答。



轉自:嘟嚕@SZ 
轉載請註明出處
自對話爲個人觀點,不作爲商業用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