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sweetbox成員Jade Valerie Villalon在自己的個人主頁上談及了對最近專輯中的合作夥伴金烔完的印象。

jade最近在自己的主頁上寫“我在日本的時候看到了和神話一起的烔完”“之後來韓國宣傳'Don't Push Me'和 'Life is Cool'時, 見證了神話的一些東西。這其中我最喜歡金烔完”

隨後jade表示“在3月來韓國宣傳新專輯Out-of-the-Box Service時,想要物色合作物件”“和金烔完一起做事,覺得很滿足。他擁有好聽的嗓音,是一個好演員,同時又長得相當地帥”

此外jade還不吝惜稱讚“2006年再次見面時,神話在日本發行了專輯”“歌曲‘我們心中有太陽’曾進入日本oricon榜的前十。了不起”

jade在2004年和日本經紀公司簽約時看了神話日本的演唱會從而第一次知道了金烔完。她表示對於韓國歌手和演員在日本的成功有很深的印象

從2001年開始到去年一直以sweetbox成員活動的jade離開sweetbox後發行的第一張solo專輯'JADE VALERIE OUT OF THE BOX'的bonus曲目中收錄了和金烔完合唱的You don't know me

出處:首爾體育&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JADE, 神話當中最中意金東萬

很多時候JADE VALERIE都是埋頭在錄音室裏和自己的製作人GEO一起錄製音樂。但是,她也十分熱衷於同其他藝人合作,她曾經和日本的濱崎步,臺灣的S.H.E,韓國的白智英合作過。今年她將會和金東萬合作歌曲“YOU DON'T KNOW ME”。

JADE表示:
我第一次注意到金東萬是在日本的時候。那時候我還和AVEX簽約,而且那個時候AVEX推出的BOA也是我很喜歡的藝人。2004年神話在日本巡演的時候,我當時對韓國藝人在日本已經取得了這麽高的人氣感到很驚訝。所以那年我去了韓國宣傳“DON'T PUSH ME"和”LIFE IS COOL“。我看了很多的組合,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金東萬。第二次我注意到他的時候是2006年神話發行第一張日文專輯《我們心中有太陽》,還有當年的武道館演唱會。印象很深刻!

當我3月到韓國宣傳新專輯《OUT OF THE BOX》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始探討在韓國合作的可能性了。我很希望能和東萬合作。他的嗓音很美,又是一個好演員,而且還十分的帥!我們也有很多共同點:我們都做了很久的音樂,從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唱歌,我們除了H2 ENTERTAINMENT(首爾)和J-ART(東京)外也都有自己的事業。

金東萬表示:
我很久以前就是JADE的歌迷了。作爲神話,我們去過了亞洲的很多地方,但是第一次聽到她的歌聲是在日本的時候。那時候她正在宣傳她的專輯《CLASSIFIED》。我當時就喜歡上了她的聲音和歌詞。當我知道JADE有意和我進行合唱的時候,我一秒鐘都沒有猶豫!我真的很高興能有機會和她合作。我們在錄音室裏很努力的錄製了這首歌,爲了JADE的歌迷,也爲了我的歌迷。我很想和她一起表演LIVE,希望那一天能早點到來。”

新聞來源:JADE OFFICIAL SITE&OCEAN 6
翻譯:nuriko126@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合作

這是JADE的MY SPACE OFFICIAL SITE上關於她和東萬合作的那篇文章的原文
之前的新聞就是在這個基礎上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