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bc’周日之夜’的人氣單元‘我們結婚了’ 中和solbi享受(?)新婚生活的Andy透露了和節目有關的趣事。

29日在首爾江南拍攝化妝品廣告的Andy說“’我們結婚了’拍攝前,我非常擔心我能否和solbi很好地相處。很不安”

隨後Andy表示“但是隨著拍攝的深入,我感受到了solbi溫暖的一面,我們能在節目中呈現出couple的魅力多虧了solbi,謝謝她”

關於神話成員的反應,Andy表示“比較多說的是solbi‘可愛’。常常開玩笑發短信來問’弟媳在幹嘛?’,每每那時,我就回說‘弟媳在忙’。這真的很有趣”

關於現實中的結婚,Andy表示“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想好好地演戲劇和音樂劇。等到所有事情都完成了後,我想碰到一個我愛的女人”

出處:joynews24&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