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下這些字,手都有些顫抖,眼淚已經打濕了臉龐。彷彿又回到了看到萬人召集的那個晚上,眼淚不受控制的往下掉,心好像揪在一起似的那麼疼痛。
  對於ANDY,一直是心疼的,就像呵護自己最珍惜的東西,小心翼翼地,害怕他受一點傷害。希望大家和我一樣,永遠愛著DD,喜歡這甜蜜的一大一小——ERIC&ANDY。
  喜歡大大整天抱著DD,摟著DD,寵著DD,喜歡他不時小小的「欺負」DD,喜歡他笑瞇瞇的揉著DD的頭髮,喜歡他用無比溫柔的聲音喊著,「ANDY呀」。喜歡DD對著大大笑,喜歡他沒事就靠在大大身上,喜歡他委屈的扁扁小嘴,指著大大說「ERIC…」。看見他們,我突然發現原來被一個人寵著、照顧著是那麼幸福的一件事。
  ANDY在神話裡面是年紀最小的一個,卻也是受了最多苦的一個。16歲就來到並不熟悉的韓國,開始在複雜的娛樂圈裡打拼,不知受了多少辛苦和委屈。長期來都是組合裡常常被忽視的一個,期間又傳出被老闆毆打,大學註冊失敗,甚至傳言吞藥自殺。
  事實上,雖然ANDY長著可愛的娃娃臉,有著天使般的微笑,但是,他卻不是一個我們以為的永遠開朗活潑沒有煩惱的孩子。更多的時候,在沒有哥哥們的時候,他總是沉思著,看起來非常憂鬱。其實,不說話、不笑的DD看起來是不太好親近的。也許,這就是他為自己設下的保護網吧。但是,一旦他笑了,你的眼前彷彿一下子亮了,燦爛的讓你的心裡也跟著溫暖起來。
  我總是認為,彗星和ANDY是神話裡面最聰明也是最有思想的兩個人。但是,彗星一直是幸運的,漂亮的外表、出色的歌喉,精明的頭腦,他一直被所有人寵著,愛護著,支持者也非常多。甚至於在神話裡,他也處於一個相當「特殊」的地位,成員們都對他「又愛又怕」。但是,ANDY卻沒有這樣的的幸運。從HOT訓練來到神話的他,一直不是那麼引人注意。大家只是把他當作神話的小弟弟,成員們也只是把他當作一個可愛的弟弟,卻忽視了他敏感又聰慧的心,沒有人真正那麼關心他的一切。終於,他離開了神話一年,抱著傷痕纍纍的心,帶著不捨和無奈,回到了大洋彼岸。
  離開神話的那一年,你是怎麼度過的呢?和哥哥們朝夕相對了好幾年,突然只剩孤零零的一個人,會有些害怕吧,有沒有寂寞呢,會不會哭呢?從前哥哥們睡前會到你的房間裡輪流親你一下,現在哥哥們不在身邊,沒有晚安吻,會不會睡不著呢?哥哥們曾經說過,DD是很不容易流淚的一個人,很多事,你只是默默放在心裡。可是,看見萬人召集上哥哥們哭泣的臉,你的眼睛一定也是濕潤的吧。回來吧,ANDY!哥哥們呼喚著,FANS們呼喚著,你的心一定很痛吧。
  你終於回來了,帶著大家熟悉的笑容,帶著比天使還要明亮的笑容,來到了我們身邊。喜悅是那麼難以抑止,就連那個一向矜持的彗星都忍不住一直摟著你,捨不得鬆開。見面會上,大大突然衝了上來親了一口,哥哥們都上來一個一個親你,你的眼眶又紅了吧。
  你一直是那麼懂事的孩子,從不讓人為你多擔心。於是,我們看見了人前更加可愛、活潑的你,我們也看見了鏡頭下常常若有所思更加憂鬱的你。還好,還有大大替我們百倍千倍的寵著你,護著你,愛著你。當你因為過於勞累趴在休息室的椅子上睡覺時,你會因為惡夢而發出輕輕的小動物一樣的嗚咽的聲音。這個時候,大大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憐愛地輕拍著你的背,哄你入睡。當你在鏡頭照不到的角落裡一個人發呆時,大大會撲上來,從背後緊緊抱著你,小聲說「ANDY呀,SA LANG HAE!」當你上綜藝節目時,大大會緊緊挨著你,抱著你,一刻也不肯鬆開,就彷彿抱著什麼稀世珍寶,稍一鬆手就會不見了似的。
  真的喜歡《歲月的痕跡全部抹去》的MV,大大磁性的嗓音這樣念著:「I call it destiny,You call it love 。遇到你時是一個冬天,Like my man deddy say:『It』s nothing like love at first sight,More like a love in second sight,And even more and more at third sight。』剛開始我沒有對你付出真心,Cuz』t heard rumous about you,But those rumous ain』t true。但是我漸漸地愛上了你,美麗的夢總是短暫。」如畫般的鏡頭裡出現的是微笑著的英俊的大大和倚在陽台上看著遠方的漂亮的你。雖是翻唱,歌詞卻如此契合,也許這就是天生的緣分吧。結尾處,你反覆念著:「thank you。i thank you。」親愛的ANDY阿,遇見了大大,是你這一生中最快樂的事吧!在你離開以前,大大並沒有那麼寵你,你也沒有那麼依賴他。一年的分隔,卻更加拉近了你們的距離吧!
  大大啊,你是多麼害怕再次失去這個小東西啊!在你獨特的精神世界裡,可能還沒意識到吧!大大呀,這個可愛的DD,從來沒有離開你那麼久吧,你也從來沒有意識到,從前以為只是個小弟弟的他會那麼重要吧!他離開了,是不是連你的快樂一起帶走了呢?
  ANDY呀,從13歲起就認識的大大,陪伴了你12年的大大,彷彿認識了一輩子的大大,從來不僅僅是個哥哥吧。這麼多年了,他對狐狸的「執著」,你看見了還是會難過的吧。現在,站在他的身邊,你的笑容是多麼甜蜜和無憂無慮,你知道麼?大家有多麼喜歡你那樣的笑容,你一定知道的吧!
  大大啊,得不到的就學會放手吧!七年了,那顆彗星注定不屬於你的天空。「像彗星一樣前進的神話」,當初確定這句口號的時候,一切就已經注定了,無法改變!珍惜眼前人,不要到一切都無法挽回的時候才知道後悔。萬人召集上因為思念美國的DD而蹲下淚流如注,像個孩子一樣大哭的你,難道不記得了麼?DD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熟悉的如同你自己的影子一樣;DD天天對你微笑,如同天使一樣溫暖了你的心;DD只有在你身邊,才會完全沒有防備,開心的像個孩子。這一切的一切,不要到全部失去了才後悔莫及。你也說過,現在最喜歡的是叫做「櫻桃」的小子,那就把你的愛全部表現出來啊。「櫻桃一樣前進的大大」,我會一直這麼叫你的,不要讓我們失望啊,替我們好好守護DD吧!
  ANDY啊,什麼都不想說了,記得一定要永遠幸福啊。遙遠的中國,有個愛你的孩子每天都在為你祈禱,你感應到了麼?
  「超人一樣前進的DD!」FIGHTING!

轉自:loveshinhwa
原作者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