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Eric吐露了自己的身體自卑情緒。

11日放送的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出演的Eric獲得了雕刻美男的評價,但他表示自己也有身體自卑感,作出驚人坦白:“口腔構造突出的,看過去戴著眼鏡拍的照片和劉在石很像。”

此外Eric還暴露了神話成員們的秘密。被提問‘成員們中有沒有穿增高鞋的?’,他坦誠回答“都有穿。”

Eric說道:“以前大家都穿放了增高鞋墊的鞋子,烔完和玟雨吐露對於大家都放自己個子增高就沒有意義的不滿,其他成員就拿掉了。”引起周圍人大笑。

另一方面包括Eric的神話成員們3月29,30日舉辦了組合神話十周年紀念演唱會,對歌迷們說著“以後20年30年直到死都會在一起”獻上感動和淚水的Eric,在節目中看著出道時期的照片,作出這樣的反應“就好像我兒子一樣,真不敢相信已經過去了10年。”

神話舉辦完十周年演唱會,時隔1年10個月發表了正規9輯。收錄了包括主打歌‘run’總共10首歌曲的這次專輯有著全體成員和聲的參與,還有著李玟雨,Eric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


from:newsen
翻譯:ulias@bestshinwha
轉載請注明謝謝!^^


==================================

Eric“自卑的地方是凸出的嘴部”

即使在神話成員裏也是被羡慕的外貌零順位的ERIC,也有自卑的地方。

Eric在11日晚播放的MBC“sectionTV演藝通信”裏談及“如果有自卑的地方的話,就是嘴部有些凸出”,又說“如果看以前戴眼鏡的照片,很多跟劉在石很像”,引起周圍一片笑聲。

接著“神話成員們好像都穿增高鞋”又把大家逗樂了。Eric還說了自己的理想型是“善良聰明的女子”。

另一方面,Eric即將在6月KBS播放電視劇“最強七宇(暫定)”裏出演。


from:osen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