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烔完錄音途中暈倒,新專集的發行不可避免會延期

歌手金烔完由於疼痛而倒所以新專輯發行的不可避免會延期。

金烔完當初預計在24日發行自己的第二張SOLO專集,按照經紀公司的要求金烔完11日在首爾江南某個錄音室錄製新專輯的主打歌的途中由於強烈的腹痛而暈倒。緊急送往醫院,得到的檢查結果是腸閉塞及急性腸炎,現在金烔完已經住院並且身體可以活動了。預計會在14日出院。

發病是由於過度疲勞而引起的。

據知情者說金烔完在結束了3月末的神話10周年演唱會後馬上就開始投入到新專集的制作中了。

想在24日發行他的第二張SOLO專輯的但是由於這件事專輯發行不可避免會延期了。專輯90%已經完成了,只要再完成主打歌的MV和2首插入歌曲就可以了。

洪再賢記者hong927@donga.com

來源:東亞新聞
翻譯:o~尐懶豬@百度東萬吧
轉載請注明,謝謝


==================================

金烔完,急性腸炎及腸閉塞住院 專輯發行差錯

  歌手金烔完(29)急性腸炎及腸閉塞住院,這時緊隨著發行的專輯日程也預計會造成差錯。
  金烔完11號正規2輯錄音中並到首爾江南鄰近的醫院中接受了緊急治療並住院。醫院的診斷結果是急性腸炎和腸閉塞。
  3月末神話十週年演唱會緊接著沒有休息就強行錄音結果以腹部痛症住院。
  所屬公司一個有關人員說「雖然他幾天前說腹部疼痛但是離專輯發行沒幾天了病痛忍一下,硬要錄音。現在急性腸炎和腸閉塞的診斷結果出來了大概接受3-4天的住院治療當務之急是安定病情」
這時緊跟著已經預定好的24號2輯專輯發行的日程也變得不透明。

新聞來源:osen
翻譯:咖啡@東萬百度吧
轉載請註明,謝謝


==================================

金東萬急性腸炎入院,FAN們“嚇了一跳”

  “請不要生病!”
  神話的金東萬在專輯錄音中突然暈倒而住院的事實被發表後FAN們感到焦急擔心。

  12日金東萬所屬公司H2 娛樂公司說:“金東萬11日的正規2輯的錄音過程中突然暈倒立刻被送到江南附近的某醫院正在進行緊急治療。”由於這樣之後2輯的發表時間變得不透明。

  另外“由於幾天前開始就有腹部疼痛的感覺,但是考慮到專輯的預定發行日期沒有剩幾天了,因此決定強忍著進行錄音結果造成了這樣的結果”並轉達說“現已診斷出為急性腸炎以及腸絞痛。”

  許多FAN們表示“希望能快點痊癒”“加油”,傳達出了他們焦急的心情。

  另外,神話成員ERIC在出演時MBC“SectionTV演藝通信”時表示被指定出演《最強七迂》的主演而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來源:SPORTS首爾報導/news編輯隊
翻譯:小毛@百度東萬吧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