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的字寫得不好就認爲連學習也不好嗎?★
我的字寫得不好,以前不知道。但只要雜誌社的記者姐姐們來做封面採訪的時候,我總是很緊張,為什麽呢?因爲那些書會把我寫的東西原封不動的搬上去的!對,我在寫字上有自卑情節的!會不緊張嗎?不想被看到不好的一面,所以用心的練習了,但得花好多的時間!但是有些不識趣的喜歡冤枉我的總是認爲我學習也是那樣的~這真是冤枉得不能再冤枉的事了!寫字不好就學習也不好了嗎?那些在世界上留下足跡的藝術家或著名人士,幾乎都是塗鴉的,我申彗星寫字不好看但是學習很好,因爲我是聰明的人~~
FANS可能不知道,我是連1英寸也不會放過,要同樣做好的人!我是個細心的人!別人都說我是學跆拳道的,所以不能理解我細心的一面,他們那樣的表情好象是在說你怎麽可能比女人還細心呢?在美國的時候,和弟弟一起的宿舍裏,所有房間的清掃和整理都是我做的!車子可以擦到連灰塵在上面都會打滑的程度~~所以請不要只看人的表面!


★成爲神話成員後覺得最累的事?★
對父母和朋友都忽略了~~因爲要趕通告,沒有時間回家,沒能和父母見面,和朋友們也斷了聯繫,因爲不能和父母弟弟見面,真得覺得辛苦,最近父母都很累,而我什麽都不能做,真的好生氣啊!


★現在痛快的吐露心聲吧!彗星打開心扉!★
有想對經紀人哥哥說的話!前段時間在釜山開的“SPEED012 CONCERT”公演結束了之後,我幾乎是精疲力竭地倒在舞臺上,那時候沒能對經紀人等等的,包括化妝師姐姐說聲謝謝!仔細認真的用涼毛巾幫我擦拭的준엽哥哥的手,像媽媽的懷抱一樣溫暖的보형哥哥等等(背著我的時候的感覺),我性格內向,所以一直沒能直接對他們說聲謝謝!今天有這樣的機會真的是太好了,“哥哥,姐姐,謝謝你們!”
除此之外,當我躺在地上的時候,給我當枕頭的STARWORLD진규姐姐,用涼毛巾給我降溫,服侍著我的은아姐姐,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FR:星人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Credit to 星人+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聆聽申彗星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