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小白是因為他的率直單純,喜歡神話是因為哥哥們的情義無敵。一起廝守了八年,哥哥們隨便哪兩個都有一大堆感人至深的故事,因此王道也是百種交集萬眾可能。真正的橙子都明白,哥哥們的王道沒有對錯輕重之分,只是橙子們個人願望的差別而已。大家的想法是相同的,希望哥哥們能永遠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吵吵鬧鬧的。不管王道的可能性有多少種,六家的孩子最終都會歸結為一個聲音:SHINHWA Forever!!!!!!!!!!!

一直以來關於萬萬和小白的王道很少,眾人看到的是:舞台上的JM 大玩曖昧,深情對視之餘還不忘勾肩搭背,興致好時還要BOBO助興;私下裡JS的熱潮鋪天蓋地,狐狸總是霸道地把小白弟弟攬在懷裡,不容別人靠近也不許他靠近別人。而這個有著溫暖眼神強壯身材的叫金東萬的男人對jin的愛護,卻最讓我動容。

其實在六個人中,萬萬是最男人的一個,他有著男人的豪爽、男人的堅強、男人的大度。神話逐漸脫離花美男形象成為具有男人味的組合,也有萬萬的一份功勞。萬萬不擅長說肉麻的話語,對成員的愛護也是更多地體現在行動上。他比較像一個豪爽的俠客,不怎麼會揣摩別人的心思,更多的是一種一瞬間的反應,這種反應最自然也最真實。

在Jin最需要愛護的時候,萬萬總是衝在最前面。在滑雪場拍攝時Jin受傷了萬萬第一個跑過去;萬人召集上也是萬萬最先握住了Jin的手安慰jin; jin空中飛車開始前,一向話多的他緊張得不知道說什麼,比自己開車還要緊張。成功的那一刻他大聲喊著jin跑在最前面,高興得忘記打開車門而是跳上了車子想要擁抱jin。

令所有橙子都膽戰心驚的那個風雨夜裡,面對生命危在旦夕的jin,他的焦急與愛護溢於言表,聲嘶力竭地一聲聲喚著Jin的名字,如果沒有保安的阻攔,我相信他是要衝過去抱著jin的。面對劫後餘生的jin他毫無掩飾地疼愛著,很少稱讚人的他卻在節目上認真地誇jin,在jin被揭短的時候護著jin。說到jin的固執他又急了起來,「jin總是不肯吃藥,快把我逼瘋了」。這個時候我看到了最真實的萬萬,一片丹心愛護弟弟的萬萬。


儘管jin 總是在拿萬萬的包包和照鏡子的習慣開玩笑,但他學萬萬照鏡子的樣子時的逼真讓人稱奇,而萬萬模仿起jin的動作時也是入木三分。Jin在萬萬面前,有一種受寵溺的肆無忌憚,不管他怎麼開萬萬的玩笑,萬萬都是一副開心的樣子。在日本拍寫真的時候jin不顧狐狸背了萬萬,被Jin背著的萬萬,應該是很幸福吧。

有橙子這樣說過,朴忠載外表上是神話裡面最強悍的,內心卻是最脆弱的,性格也是最單純的。早年學開賽車的時候大大就說過:「果然是Jin啊,真令人擔心!」現在看來不得不佩服大大的洞察力,外表強悍的小白骨子裡卻是個脆弱的孩子。正是因為單純,他在圈裡的朋友最多,但是負面新聞也最多。正是因為脆弱,經歷了一系列打擊之後他慢慢沉默謹慎起來,再也很難看到當年無所顧忌的樣子。這種變化,是一種令人心痛的成長。

最感激萬萬,是因為在jin受到指責說沒有資格做射手教練時,又是萬萬第一個站出來為jin講話。一改平時的溫和而用嚴厲的措辭,彷彿要把所有對jin的攻擊都包攬在自己的身上,這樣的萬萬,怎能不令人敬重!

萬萬是很會表現自己的一個,但也是最真心地想要愛護JIN的一個。彷彿一遇到讓jin受傷害的事情,萬萬都會失去常態。而jin雖然總是在揭萬萬的短,卻在最關鍵的時刻說:因為有金東萬,神話才走到今天。這句話的份量,勝過千言萬語!


轉自:Jinの楠@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