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篇

有什麼事找我Eric,神話不是那麼好見的

Andy啊,sa la hai(Andy啊,我愛你)

現在不想對神話放手了,不,是不能放手!

不要每年都讓我們疼一次。(說小白受傷的事)

神話成員和神話創造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果然是jinnie----真不能讓人放心啊!(在飛車那次)

我現在已經28歲了,從20歲出道到現在已經8年了,我的青春時光是以神話的名義度過的,這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

人生最感動的瞬間是我們領大獎的那一天~~~

比起別的隊長,我更喜歡站在背後。我的方式是站在成員的背後彌補他們的不足之處。

(04年Happy together裏,Andy和萬萬做遊戲,贏了卻忘了低頭,被盤子砸了,大大摸著Andy的頭,寵溺的說)Pabu ya~~~

很多事不能像自己的意願那樣,在你低潮的時候,請讓我成為你的力量!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有小孩子的一面

彗星,因為大家都是女的住在一起比較方便~~(問如果自己是女的願意和哪個結婚)

Andy從睡覺的那一刻起是最可愛的,醒來的那一刻開始是最討厭的。新的一年我沒有別的願望,只希望他能整個容再回來。

神話基本上可以分成少壯派和老年派。少壯派包括我,Andy,還有Jin;老年派則是瑉宇,東萬,彗星。最近工作量很大,大家都覺得很累,很緊張。少壯派每天晚上要各做3000個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才能睡得著,老年派做5個就差不多了!



貓貓篇

神話不能分開,分開了會死。。

我要買下前面的地,蓋個宮殿讓神話來住....

Andy,我們Andy做的最好,誰都比不了.

這世界上我最喜歡走的路,就是通向舞臺的這條路。

20年後,你會帶著你們的孩子來看我們的演唱會吧

每次在舞臺上,總會習慣性的在舞臺下尋找那抹橙色,然後就有了堅持下去的理由。

我們現在是拿自尊在賭!(萬人召集剛開始不久說的)

但願我們下輩子還能在一起

以後不要說你們沒有男朋友,以後我就是你們的男朋友~!!

讓我們在一起不僅僅是8年,要80年,800年甚至8000年也要在一起(又是對我們說的)

東萬,你知道嗎,我很珍惜你。(喝醉以後)

東萬不是很幽默嗎?幽默王子不是白做的(夜心萬萬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擔心Jin

其實我和彗星一樣都是特別疼女朋友的人(狐狸回答:呵呵~你在誇獎自己.....)

神話要想成最棒的組合,現在這種狀態真的一點也不算什麼

橙色公主,我愛你們

你們是中國的神話創造!

say minwoo,say junjin, say andy,say eric,say hyesung,say dongwan,say shinhwa chuangzhao(114)

jin出新集的時候自己又是電影宣傳又是廣告接拍又是神話亞洲巡演忙的沒時間給白寫歌…"覺得很對不起他"!

我們是Minsung

(日本拍寫真時自己玩架子鼓,一邊敲一邊模仿音樂節目揭曉打榜第一時的情形~~)本周的第一是......金東萬的"嘟嚕"!

讓我說一句吧,我們下輩子還在一起吧...(在大家說飯的事情說的很糾結的時候,突然冒出來一句,被萬萬無情的嘲笑....)

走到現在我們已經越來越像了

我們經常比誰更會裝可愛誰更會搞怪

(在萬元幸福裏為了討飯吃大喊)申彗星長得最帥!junjin跳舞跳地最好!神話中我長得最醜!



東萬篇

神話於我不是選擇,而是命運。

I Will Back....

媽媽的白頭髮最好看

神話之間的鼓勵都是反話這樣才是真誠的

剛才有人上來抱Junjin,這樣不行~~~~~~~~~~你們如果想抱就抱我好了

(情書中巨吼一聲)“地瓜他媽~~~~~~~”

我們都是為了女人而活 喜歡女人 也因為女人而開心。(說的是公主)

我是神話裏負責搞笑的!

東萬oppa!!!” -沒錯!那就是我的名字 !

他們都排擠我…



彗星篇

Hyesung

S是朋友,神話是家人

(萬人召集)我們只有你們了

到了三十三歲,還唱著我喜歡的歌(在2001年演唱會上)

那時我們全體趕到醫院 醫生說他可能活不過今晚.天在下雨,而我在不知所措的流淚.然而JUNJIN有很堅強的意志而且很強壯,所以他很快康復了.我對此很感激。(05年的GOOD MORNING上狐狸最想感激的人是小JIN)

jin的頭不是在流血嗎??我卻在流淚,一下子明白他們雖不是我的親兄弟,但是那種感情....

不高興的時候會想辦法愉快,實在不行就跟JUNJIN買衣服和鑽石,這樣馬上就好了~~

當不好的事情降臨時在成員身上,如果自己承受,一定會很累,可六個人一起,就容易多了~~(05早上好採訪,當M說成員幫解決大困難的時候~)

everyday,everytime,baby,i love you (junjin問:你什麼時候開始關心我了?)

(給dd打電話)king....kingin....Wuli king wangzi... 奇異果,我們的奇異果王子...

(天天掛嘴邊的)junjinne我喜歡junjin

我們現在不是重生的感覺嗎?……2004年,讓那些喜歡我們的人,繼續喜歡我們,這樣努力。

我們有什麼問題都會攤開來說一起解決

出新輯如果不好會給神話丟臉所以壓力特別大!

遠在異國他鄉為我們哭泣的可愛的你們``真的好想真的為你們唱一次

(X-MAN世界盃特輯的時候炸雞店社長對Wuli小白說了一句你會死的。結果彗星推著明秀說)幹嘛說這種話啊!?

我生jin的時候,真的很辛苦,我們jin出生時個子很大,身體也很壯。。帶他帶得很辛苦。。。。

(拿著M的專輯,一邊抽一邊為他宣傳,抽完之後說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剛才那個不是我啊,那是JIN呐~~

成員如果一起上節目會像牧場上玩耍的小狗一樣自然

我們第一次這麼討厭你們……(有一次公主和別的飯打架,GGM知道後狐狸就在網上教導公主們不要和別人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最後還是忍不住說了一句“我愛你們。”)

(日本,草剪剛問:你們要作為神話活動到什麼時候?在他話音剛落沒有一秒停頓,毫不猶豫的說);
死的那一天為止!!



JIN篇

因為年齡小,所以從沒對其他的哥哥們還有ANDY說過,我愛你們。

像弼教一樣忠載的神話!

我的字典裏沒有後退,因為我是前進

我沒事了,我很好~~(裸照事件後,在03小白和貓的慶生會上,朴爸爸也出現了,父子摟在一起,小白就忍不住哭了 對著台下的FANS這樣說)

(中文)請多多支持窩的割仁專輯。(114)

因為是哥哥,從來沒有說過,但是,Andy啊,哥哥愛你啊

(問:junjinxi你的對手是誰 )-----我自己

神話是永遠的。只要我們還能唱歌跳舞,就會繼續一起活動下去。
(mad.com裏回應解散傳言)

我們神話會一直在一起,我們還會出十輯二十輯...

Andy是天使.~

為了以後不讓他們為我們感到負擔,我們儘量不做很危險的動作。(他們指歌迷)

我是新人Junjin

我現在已經182了,夠了嗎?!

別說是中文了就算她們要我說非洲文也得說呀

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我們都是神話的成員..

跟成員的感情比父母的還要好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我們約好以後一起結婚一起生孩子,我們還給我們以後孩子們的組合取名為---神話junior

(在Arirangtv Battle時,當主持看到參加報名的人最喜歡的人是櫻桃時)喜歡Andy吧...那他喜歡shinhwa,我們神話是一體。

我們會像新人一樣的繼續努力

以後我們的孩子要組成一個shinhwa junior那會是很可愛的事吧



DD篇

以後我為神話而活。

我以後會更努力。(04年,大賞的時候)

剛回來時在後臺緊張人們還認識我嗎?可fans們就是不一樣!

哥哥們沒有我也會很好的。

讓我們就這樣走下去吧。

你不要怕哈,哥不是在這嗎?


轉自:wulidongwan@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