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演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真好-我們結婚了’的颱風組合的solbi對劇中搭檔扮演新婚夫婦的Andy表達了內心的想法,引來關注。

在對solbi的個人採訪中“雖然是假想結成的情侶,但是Andy就像真的丈夫一樣。雖然不知道哥哥對我是否敞開了心扉,但是感覺並不像在做節目。冒著雨買咖啡這件事做得非常好,不辛苦嗎?”話語中暗暗帶有嚮往Andy的心情,引來關注。

Solbi對於提問“私下裏和Andy聯繫嗎?”多少感到意外,回答道“坦率的說,在其他的節目中看到Andy和別的女藝人一起出演會嫉妒。”

相反的是,Andy表現出“不知道”的感覺。Andy告白“不管誰說喜歡我,是真心抑或不是,要經歷過才知道。雖然Solbi好像很會撒嬌,對人也很好,但是我心中還不能給solbi很多的關照”

接下來,Andy“如果(solbi的心)是真的…哈哈哈”笑著結束了採訪

來源:newse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