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第一張SOLO專輯發售的同時在小劇場公演的ANDY,這次4月19、20日兩天將在中國上海舉辦單獨演唱會。至今爲止雖然’神話’成員在中國召開過數次演唱會,但是ANDY做爲SOLO歌手首次的中國演唱會,也是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在中國舉辦演唱會,所以具有特別的意義。

ANDY表示到"期待著第一次的海外單獨演唱會。爲了在演唱會的舞臺上呈現給大家特別的歌曲而努力的準備著。"

特別是中華圈的FANS直接作詞作曲送給ANDY禮物的歌曲’New Dream’,在此次的演唱會上ANDY計劃與FANS們一起演唱,使得FANS們更加期待。不僅僅是中國,臺灣,香港等中華圈的FANS,(韓國)國內與日本等其他的亞洲地區的FANS們對於公演的諮詢也在持續著。

另外,ANDY在中國演唱會後日本也將有單獨演唱會,SOLO專輯的活動和廣播活動也繼續進行。

FROM:OCEANS
翻譯:蟲蟲豬豬@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