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從神話中solo發展、以歌曲‘love song’活動中的Andy透露了自己初放送後遭遇的屈辱。

6日kbs播放的‘happy together’中,Andy說“在準備初放送的時候,我拜託五位好朋友幫我看初放送時的表現,結果他們的反應都一模一樣。”“看過我的舞蹈後,他們發來了‘年紀一大把了,這是什麽行爲啊?’的短信”

原因是Andy在音樂節目中呈現了用手比心的舞蹈,81年生今年已經28歲的Andy被認爲過度可愛(裝可愛)。

對此主持人申奉善(音譯)說“那麽也給我們看看吧,跳次給我們看看吧”

Andy從座位上站起來跳起了‘love song’,展現了特有的heart 舞

申奉善說“這個舞蹈,好像在哪看過。和玄淑(音譯)的‘最近男人,最近女人(直譯)’很像”

此外,Andy還在節目中透露了自己去電臺直接宣傳自己solo專輯的事情。“完成mbc的拍攝後,我來到位於6層的電臺,至今走進在直播間,親自宣傳了5分鐘我的專輯”話語中展現出對solo專輯的熱情。

出處:newsen&tvreport&dacapo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