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通過MBC的『無限挑戰』和SBS的『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等各種綜藝節目,junjin迎來全盛期。

最近和被『jun bi nom』『junstin timberlake』等詞語修飾、大步前進的他見面還是在4月。當時正發行solo1輯。

因為採訪他有了第一次的見面。但是很懂社交的junjin面對第一次採訪自己的記者也可以親切地友好地講述故事,引導採訪氣氛。他有著讓人無法相信是受人喜歡10年的偶像組合成員的坦率和天真爛漫。

junjin非常坦率。對於一個一個的問題,他毫不掩飾地一一回答。他會毫不猶豫地給出大膽的言論,偶爾記者覺得太過於坦率,以至於要苦惱地問他「這個回答要怎麼解釋呢。可以就這樣寫成報導嗎?」

採訪中途的時候,也有聊到『傳言』的話題。他作為神話出道後,迄今為止10年的時間裡,圍繞在junjin身邊的傳言數不勝數。可能是之前積累的抑鬱,junjin以激昂的嗓音透露那段時間的痛苦。還有,即使沒問,他也公開了因為恐慌障礙症而不被人知的辛苦故事。junjin從很早開始就有了恐慌障礙症。那時因為這個還想退出神話去外國留學,因為成員金烔完的幫助,才平定了內心。

偶爾過於over其實是因為恐慌障礙症而非常焦慮。1個多小時的採訪結束後站起來的剎那。經紀公司的關係人士拜託不要寫恐慌障礙的部分。記者以「這個不是提問,而是本人先說的,為什麼不可以?」的方式拒絕了。經紀公司還是繼續勸阻「會影響1輯活動的」

但是踏著恐慌障礙活動的junjin的故事被印上了報紙。報導出來後再次碰到junjin時,他不再像之前那樣平和地面對記者了。

那天之後到現在為止,記者和junjin的距離還是沒有太多地縮短。在整理2008年的現在,通過這份報導,記者想對他說「那時,對不起了」以及「祝賀你戰勝了痛苦,迎來全盛期」。

出處:東亞日報&dacapo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