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陷入姜虎東劉在石把持的藝能節目的去年之後,繼續的2008年在藝能節目中,是發現的新面孔施展活躍的一年。
特別是今年藝能節目中裡有出道10年前後的被稱為所謂「後起之秀」很符合這樣的愛稱的中古新人們的活動爆發了。



非相關略

○「無限挑戰」JUNJIN,只是老實的展現了支撐了10年的力量

出道十年的組合神話的charisma JUNJIN在MBC「無限挑戰」的投入多少有些意外。因為和「平均以下」這個「無限挑戰」的標語不符合的關係。

6月MBC無限挑戰-「帶著錢包跑」篇中出演和無限挑戰結緣的JUNJIN也在之後的「挑戰北京奧林匹克解說」「挑戰有氧操全國體育大會」「挑戰設計奧林匹克」等粗重的特輯中的活躍表現使第7成員的位置成為了囊中之物。

而且對JUNJIN「平均以下」這樣的弱點也接納了。在現有的「無限挑戰」成員們倒下去大聲呻吟的時候JUNJIN依然堅強的更加努力的埋頭奔跑。

平時因為對水恐懼連水附近都無法接近的JUNJIN在「無限挑戰」拍攝時毫不考慮的的跳入水中。
JUNJIN的這一態度對藝能節目裡初次出演的新人們誕生了共有的名言「拼了命去努力!」

非相關略


維他命J@JUN臨天下
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