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隨著新年的開始K-POP的TOP藝人們在東京聚集在國際會場。
因有極佳的歌唱實力和天籟的歌聲,而擔任著神話的主唱『申彗星』。
入伍前最後來日本的單獨演唱會大獲成功,魅力橫溢的『李玟雨』。
實現了首次solo,不僅有power dance還有敘事曲使人入迷的『JUNJIN』。
從由13人組成的偶像組合SUPER JUNIOR中結成的新單位『SUPER JUNIOR HAPPY』。
作為抒情皇太子在日韓擁有很多FAN的『TEI』。
從搖滾組合BUZZ的主唱出來solo的『閔京勳』。


時間 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①15時開演(14時入場) ② 19時開演(18時入場)

場所 東京國際會所 A

門票 全席對號 10,500日元(含稅)

主辦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K - WAVE

製作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K - WAVE

 

轉載請註明
shinhwatop-夢婕
來源
JJ-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