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輯發行後正在以各種形式展開接力演唱會的李玟雨將準備第三場演唱會。

與專輯發行同時開始的第一場公演是能在最近距離以最舒服的方式和fan見面的club公演,
第二場將來到之前給予李玟雨很多喜愛的日本。

這次的第三場公演帶著和fans一起度過2008年最後一天的意義,將在迄今為止李玟雨的個唱上從來沒有過的全部為坐席的場內舉行,目前正以由最精銳的band組成的劇場式的公演方式準備中。因此減少了迄今為止的公演中的power力度,而轉成一場甜蜜而美妙的performance。

同時,7點開始的第一場公演以多樣的performance為主,11時開始的第二場公演將成為一場和fans一起迎接新年的演出,將能感受到兩種不同風格的公演。

讓我們想像著和M一起度過2008年的最後一個夜晚....

2008年11月27日7時開始預購。

公演名稱:M RIZING Tour- Step 3, Adieu 2008
地點:延世大學大講堂
時間:12月31日晚7時/11時
主辦:mrizing entertainment
主管:(株)innexttrend
咨詢:02-3446-3226(週一~週五 10時~18時,中午12時~13時除外,週六/週日不能咨詢)

<Guide for Overseas Fans>
Detailed information in relation to concert will be announced very shortly

出處:mrizing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