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機場回來,送走了JIN和D,兩個小孩不是同一班機。DD是和jewerly,2pm一起走的,JIN的飛機遲一個小時,和WONDERGIRLS一起走的。樟宜機場很大,我們剛剛從T1送走了DD,就馬不停蹄的趕到了T3。但由於消息不確切,而且T3也非常大,我們也不知道JIN從哪裡來,所以只好在進關口等著,一邊亂猜。旁邊還有WG家的小孩FAN,也是滿場跑。我們幾個飯就在進關口一直聊這兩天看到的JINDY,突然看到遠遠的地方有十幾個人圍著個人走,當下我們就猜說哪個明星呢?貌似今晚只有JIN和WG啊。那個人穿的非常招搖,完全正的紅色連帽外套,帽子也是帶上的,還戴個大墨鏡。我心想,JIN還沒來,去看下是誰。我一邊慢悠悠的走過去,嘴裡還在咕噥著「這是誰啊」。當時心裡想的是肯定是哪個小屁孩明星,看起來很小,打扮的很B-BOY。越走越近,卻發現越來越不對勁,趕緊加快腳步,發現,居然真的是JIN啊,當下無比怨念,居然還慢悠悠的走了半天,JIN都快入關了。JIN的臉被帽子和墨鏡擋的快看不見了,但是,無與倫比的帥,因為最近看慣了他成熟的造型,所以完全沒想到他會以B-BOY的打扮出現。上帝也太偏心了,居然將那張臉造的集帥、酷、可愛、漂亮與一體~~~~~當下手忙腳亂,眼睛捨不得離開JIN,手裡又想翻相機錄像,結果只拍到了幾張背影。期間JIN有用中文跟我們說謝謝,再見。都沒有用英文說BYE之類的。真的是對中國FAN超好啊~~~

JIN進關了以後,我們就趴在玻璃上,隨著他的腳步挪動。後來發現看不見了,我們就一路找,終於在3樓找到地方可以往下看到JIN了。JIN入關以後,在免稅店那邊走了蠻遠的,還把帽子拿下來了(懷疑這小子出門懶得梳頭的,怕被FAN看見就先戴了帽子)。他停下了腳步,和經紀人不知道說了什麼,還拿出地圖看。我們就在樓上大叫前進。他幾次抬頭看我們,跟我們揮手。這傢伙研究完地圖後,估計發現自己走錯了,又往回走。偶們一群女人就在上面花癡的大叫前進。有個中國飯幸福死了,特地訂了時間差不多的機票,在關內一直在JIN旁邊走,妒忌死了我們~~~而且JIN一進去的時候,還有跟她說話,當時我還以為是JIN認識的人呢,沒想到是中國飯。

回來的路上,跟幾個昨天去應援的親聊天。又讓我知道了讓我悔的想撞牆的事。她們去送水果禮物,JIN當時還有出來抽煙,就一米的距離,嚴重懷疑他是故意出來讓飯看的。而且進辦公室以後,還特地把窗簾拉開,還趴在玻璃上看飯。幾個應援的親說想送東西進去,JIN居然用非常標準的漢語說「等一下」,把她們都搞傻了。然後JIN就讓經紀人去把東西拿進去了。悔的我腸子都青了,昨天要趕報告,也沒想起來去。最後報告也沒趕出來,腦子裡全想的是JIN.唉,明天的Presentation,下個禮拜的考試我要死了。不過這次接送JIN都算近距離,死了都值....





轉自:乱舞朵拉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