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05 李玟雨,"想舉行神話6人集體婚禮"

自從上次接受海家特派記者海汪汪的專訪中表示想在近期迎娶戀人金烔完後,就不斷地接受到大家的祝福!
為此,李玟雨表示非常感謝。


但是因為成員們的兵役,神話進入暫時休息。繼上個月入所的Eric,本月17日戀人金烔完也將入伍。兩個人之後都將作為公務員兵開始服役。


李玟雨表示,因為戀人金烔完將在17日入伍,原本預定在21日舉行婚禮的念頭也只好取消。
但是想在3~4年後大家聚在一起時再一起舉行婚禮!

"個性鮮明的6個人聚在一起,結成深厚的友誼,這只能說是一件神奇的事情。想要某天神話6個人舉行集體婚禮。
神話組合對所有成員來說,具有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意義"

尤其是身為首席RSer的戀人金烔完希望能和Eric還有彗星一起舉辦。到時,會給所有的歌迷來個與眾不同的結婚儀式。

 

"總是看向相同方向的二個人,以後也會一直這樣下去。希望大家能夠不要忘記WOODONG!"


李玟雨表示,因為11月3日適逄WOODONG相遇11週年,各地的歌迷都在為我們慶祝,感到非常開心。
在這一天2人也特地放下工作,度過2人甜蜜的11週年紀念日。雖然11年來,有過爭吵、冷戰和互相欺騙的事情發生,
但也因為經歷過這些,2人之間已經完全沒有秘密,和戀人已經是通過心意和眼神這種情況溝通。


"Wannie知道今天要接受海家特刊專訪,特地要我帶給大家一段話。"

"這2年雖然不能看到WOODONG在一起出現,但是請大家不要忘記WOODONG!
我們會一直幸福的走下去,也請大家能夠繼續支持WOODONG,還有RS和二位可愛的弟弟。"


文字.攝影記者:海汪汪寶寶


原新聞:http://myshinhwa.pixnet.net/blog/post/22326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