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26 李玟雨 健康美“Brown Eyed Girls”的Naresha很合心意“因為就像戀人金烔完一樣”


神話李玟雨在26號再次接受海家特派記者海汪汪的專訪中表示
“對Brown Eyed Girls的Naresha表示出了好感”

李玟雨對Naresha指名的原因是“喜歡有健康美的女人”,“比起瘦弱的女性,更喜歡像Naresha這樣不瘦弱並且看上去很健康的人。”


就像自己的戀人金烔完一樣“健康並且會保養身體,生病時還可以照顧自己”
能夠和像這樣的戀人在一起不是太完美了嗎?

並表示雖然JunJin說我的眼光很低,但是唯一被他們稱讚的就是金烔完了。
之後還開心的說出雖然戀人之前是肌肉男形象,但是自從被自己調教之後,
已經完全的變身成健康美的小受狀態。

文字‧攝影記者:海汪汪寶寶


原新聞:http://myshinhwa.pixnet.net/blog/post/22231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