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為了輝星,主動要求擔任公演嘉賓。

JUNJIN於8日在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館中舉行的輝星個人演唱會《2008Whee Show》中擔任嘉賓。

JUNJIN所屬公司OPEN WORLD ENTERMAINTANT有關人員稱,「JUNJIN一聽說輝星的演唱會消息就自動要求出演嘉賓。調整了繁多的海外日程還有國內的行程來擔任嘉賓。」

JUNJIN在此公演前要先消化掉亞洲2國巡迴的緊密行程。3日在日本東京的FANMEETING結束之後直接飛往新加坡。

JUNJIN預計5日登上「新加坡韓流ShowCase」舞台後回到韓國參加輝星的演唱會。

公演有關人員表示,「兩人一起活動積累了長久的友情。這次公演之前JUNJIN先聯繫輝星出演嘉賓。可以期待一個精彩的舞台。」

8日和9日連續兩天的輝星演唱會,計劃邀請包括JUNJIN、Brown eye girls、孫丹妃等嘉賓。


來源:OCEAN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