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大家一般所說的初代歌迷.



看到除了少女時代歌迷們之外的二代歌迷們在Dream Concert時以沉默欣賞公演的情形後,身為初代歌迷的我心想"變得溫和許多了呢"
只因過去這段期間的胡亂發言與不可一世的高傲態度,令曾稱許少女時代美麗的我也不禁轉身背離.
儘管如此,二代歌迷們還是考量到自己所愛之人而在這狀態下容忍了下來.
老實講與其說是容忍,不如說是感到驚慌失措似乎更為恰當.
韓國歌謠界歷代以來,像少女時代這樣的團體與少女時代後援會這樣的存在都是絕無僅有的.
因此,其他歌迷們想必也感到驚慌失措.
辯駁說是...因為還小,因為是第一次成為歌迷,因為一開始總會有許多不懂規矩的歌迷們....


你們似乎還不明白,現下二代歌迷中強權"仙豌妖"的挺身而出就連說是葬送某一歌手的憾事都還稱不上.

我想這程度的體諒真的已經算是相當足夠的了.


你們說其他歌迷們全都不懂禮貌,過於激進而沒有腦子?
二代歌迷們最初登場時,歌謠界的評論家們曾經說過.
現在的歌迷們比起初代歌迷們溫和了許多許多.
我所感到的激進大約是過去的1/4左右...(即便如此仍硬是想要體驗剩下那3/4的激進的話我也不反對)
相較於初代歌迷,顯現出擁有評斷能力的歌迷們大量增加之特點.
即使對於自己所愛之人也能客觀批判的心胸很是美好.


不懂規矩的歌迷們,在草創初期相當的令人頭疼.
然而隨著時光漸逝建立起了某種程度的秩序,許多歌迷也引領著這些歌迷們.
最後他們終於明白了何謂對錯.
然而少女時代後援會卻有些不同.
稱得上懂規矩的歌迷們極為少數而難以得見,而從他處轉移或延伸過來的
那些僅只是淺嘗過歌迷生活的人卻佔了絕大多數.


因而,少女時代後援會看來全然沒有那種自我審視的心胸.


少女時代後援會的歌迷們..
想起你們所愛之人便感到幸福,可愛的令你們不知該如何是好嗎?
想起你們所愛之人便會露出笑容,開心的要死,惹人憐愛的令人就快抓狂了嗎?
想把批評你們所愛之人的那些傢伙的嘴全都給縫合起來嗎?
就是這樣我才說你們還小.


想起所愛之人我便不禁淚流.
心痛不已.
發瘋似的感到負罪內疚.


因為節目裡大家都疼愛的稱許她們年幼可愛,因為記者們都吹捧她們能歌善演,所以你們也就想要跟著一起跩上天了嗎?
若是真正的歌迷,即便是置身他人稱讚中也該堅持指正其錯誤,從客觀的角度正視現實並予以批判.
不是用甜言蜜語使其掩住雙耳,而是該以逆耳忠言使其睜開雙目才對.


就連出於無可奈何本能的sm俘虜們都正在背離你們所愛之人與你們.
一般大眾也都因為少女時代的胡亂發言與傲慢姿態,以及少女時代後援會離經叛道的行徑而稱你們是不懂規矩的傢伙們.


不久前,二代歌迷們認為就快處理好的情況事實上演變得更加嚴重了.
只因少女時代甚至連神話這條界線都逾越了.
神話創造歌迷們是我唯一所敬重的後援會.
是一群誓言守護這醜惡歌謠界裡自己所愛之人,即使翻滾於污泥之中,面受針扎之苦也會在所愛之人面前如傻瓜般燦笑的人.
而那才是真正的歌迷.


神話創造歌迷們有著某種程度的資歷,是齷齪面醜惡面全都經歷過了的人.
是憑藉著與神話成員們之間的羈絆與約定而堅忍守候著的人.


你們說上了年紀的老傢伙們發什麼瘋?
嘲笑著說那破爛的雨衣是什麼東西?
鄙夷的說早就解體四散了什麼都稱不上?


你們是當真不瞭解那會服意味著什麼才出言譏笑的嗎?
我真的很想這樣問.
你們可知道那會服對於我們初代歌迷而言是何等的象徵
又知道就為了守護你們搖斷手也在所不惜的汽球我們什麼苦都得承擔下來了嗎?
該不會真以為我們是怕下雨才穿的吧?


問我們為何穿著斑駁破爛的會服現身?
那些斑駁是我們的眼淚.
而那破損的痕跡是我們的汗水啊.



在這醜惡的歌謠界裡再多打滾些吧.
這麼一來你們便會明白我這因你們的笑而悲憤莫名的心情了.


你們說軟的不行來硬的便成了?
說要強姦其他歌迷輪暴其他歌迷?
說要用腳踹其他歌迷的肚子踹到她們無法生育?


你們已然泯滅了人性.
你們所愛之人也是女性.
生育你們的母親也是女性.
我們也是女性,是父母珍愛的女兒,是我們所愛之人珍愛的花朵.
你們也能用同樣的力氣去踐踏你們所愛之人,去強姦她們,輪暴她們,對她們說出要用腳踹她們肚子踹到她們無法生育這樣的話來嗎?
真是泯滅了人性.
要是個有腦子懂規矩的人的話,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不該說出那樣離經叛道的話來.
就是因為這樣人們才會說你們不懂規矩.


雖說這圈子原就是一灘混水,但卻還從未有過因為一隻泥鰍而化為污水坑過的事.
儘管至今二代歌迷們多少還給予了某種程度上的體諒,但這對她們而言也是最後一次了.
即便初代歌迷們仍堅持著不出面,二代歌迷們也知道是該整頓了.


少女時代的歌迷們啊.
千萬別跟初代歌迷作對.
即使這個圈子在他人眼中看來雜亂無章仍自有其本身的秩序與層級.
除了少女時代後援會之外的現下二代各後援會,這些有著強大威力的龐大歌迷們對於初代歌迷們而言也只算是溫順有禮.
只要是曾片刻體驗過歌迷生活的人便會知道,在這圈子裡只能以一個軟弱無力的歌迷身份度日是何等的滋味.
清清楚楚的透過雙眼無力的看著自己所愛之人受傷的神情,每夜都因自責而發著惡夢.
不得不向親愛的歌迷們說出傷人話語而黯然轉身的我們所愛之人,
因為他們心中所流下的淚水而再次埋怨無力的自己.
即便是齷齪可恥,但只要是為了自己所愛之人,不管是怎樣醜惡的事都做得出來的就是這個圈子.
她們就是至少10年以上這樣煎熬過來的人.
而你們竟對這樣的她們說"你們都老了算不上什麼早就分崩四散了"這樣的嘲笑她們.


是因為只注視著過於耀眼的太陽以致於無法認清事實嗎?
即使自己受傷也要向自己所愛之人謝罪
即使自己哭泣也要令自己所愛之人歡笑
有多麼深愛,就該對自己所愛之人感到多麼歉疚那才是歌迷啊.


如果只是一昧讓美好的假象所眩惑,其下場無疑只有死路一條.


對初代歌迷而言,少女時代與少女時代後援會的歌迷們仍被視為蠕動的泥鰍般的存在.
所以仍能笑著不予計較.
可是千萬不要再向上逾越了.
再往後我就不能擔保了.
初代二代歌迷全面聯手的話,要不費吹灰之力的自這世上埋葬掉你們所愛之人也不是什麼難事.
因為念在你們還小,第一次成為歌迷的人多還不很瞭解這個圈子,所以尚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在瀏覽網站時看到了少女時代後援網站的留言.
雖然是寫給神話創造歌迷們的話,但哪能以此為限呢?
你們竟敢對會服品頭論足而嘲笑初代歌迷?!
情緒失控下我便在此寫下了這篇文字.


* 報導此事件的新聞中,除了某記者發表的新聞外全都受到了SM的教唆 .
然而真相是眾所皆知的,因而散佈虛假報導是騙不了幾個人的.


* 即使轉貼他處亦無妨.

============== Forever H.O.T. ================

============== Forever Club H.O.T. ================




----------------------------------------------------------------------------

這些話是要你們即使面對沉默事件也要多多體諒仙豌妖的意思,如果說不想看到初代二代歌迷們聯手的話 ^^





韓文原文出處: DAUM
轉貼請註明翻譯by我嗆_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