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31 今天凌晨的DD的Radio節目裡,甜蜜的RD片斷


 :P :P

容我先仰天長笑一下!!!

聽了DD的Radio直播《深深打破》,
有一段RD,忍不住睡覺之前發貼分享以下!!!

有一位聽眾問道:「如果被丟到孤島的話,相帶哪個成員?
以前問同一個問題,彗星的答案是Andy哦(此飯顯然是那個-Der)~ 」

DD從容回答:「我想帶Eric哥。」(抱歉,提問的飯!! )
主持人:為什麼?

DD: 因為他是我的玩具!!!
主持人:此話怎講?

DD: 我們在後台沒事做的時候,有一次我發現大大手裡拿著無線遙控
在僻靜的角落蹲著喃喃自語,覺得奇怪湊上去一聽,
原來他在唸咒語:「來吧來吧來吧來吧」
看我過去了得意地說:「你是我的玩具,我遙控你過來的」
好玩兒吧?

我們常常這樣玩兒,
誰先吃完了飯,就在旁邊唸咒語:「快吃完快吃完快吃完快吃完快吃完」
聽起來好像真的在被遙控似的。

:lol


還有一些內容DD只說是哥哥的片斷,偶想應該是大大的,
明天有閒再寫吧。

櫻桃表現好棒的說~ 聲音那個甜蜜啊,那個柔和啊,
說的那個滔滔不絕,又感人心肺啊 !!
MIGHTY D!! YOU’RE THE BEST!!!


轉自:平安就好@RICD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