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去韓國的妹妹的後續終結 我們的狐狸真是好好~淚~好偉大~

不知道的親我注明下:3是韓國的親,1,2是去韓國的中國親

DD的回歸,3認為是OPPA完美的一次自救,3很高興的說能參加那次萬人召集是她這輩子永遠都可以拿出來炫耀的事(當她們知道3竟然參加了萬人召集,羡慕的不得了哦,我們也是啊!想到萬人召集我的汗毛就要豎立了,淚奔是難免的了~~~)3那天和同學一得到消息,馬上就集體翹課,3說那天她們學校翹課的人數創歷史最高,至今還沒被打破哦!3和同學比較幸運到的時候時間還比較早,能進到內場,後來她們的朋友就沒這麼幸運了,因為得到消息比較晚,等她們趕到的時候,就只能在場外了,3說那天到的人絕對不只萬人哦

其實萬人召集的時候心思簡單的JunJin還被她們給騙了(這個不用我解釋了哦!)淚水狂奔,聲音都梗塞了,哭的時候滿是傷心和無奈,沒有一點抱怨的意思,只是不停的在責怪自己為什麼宣傳的時候不再努力些,(3解釋是說其實宣傳的時候小白完全是拼了命的,可沒辦法他總是認為自己做得不好)3說其實當時她和同學都好想大喊幾聲,可是這是違反規則的,她們也只好強忍著,可後來當GGM全部摘下眼罩的時候,全場都哭得淅浰嘩啦的,3說她們是真的忍了很久,從DD離隊的時候就一直忍著,現在也該發洩一下了。

3說萬人召集給她們留下了太多太多的感動,她至今都還記得,也會永遠記得彗星對她們說:我們什麼都沒有了,只有你們了。就算只為了這句話她們也會甘心做一輩子的橙色公主,永遠守護神話直到生命的終結。(完全感動中!!!請允許我一邊淚奔一邊貼帖子~~)就算現在GGM什麼都有了,3說她和朋友們也還是固執的認為我們仍然是他們最珍惜的人(我相信哥哥們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吧)。他們永遠需要我們的守護,3對1,2說千萬不要認為自己不重要哦!如果有的話,就想想彗星的話,那會是一種永遠的動力。)

3說在6頭中她對彗星不僅僅是喜歡,更多的時候是一種感激,因為3認為神話能夠一直走到今天,彗星真的是付出最多的一個,當神話出現合同問題的時候,SM真心想挽留的只有彗星和玟雨,而SM那時最想挽留的就是彗星,她們那時候真的很怕會出現和HOT解散時一樣的場景,因為在當時那個環境,誰要是拒絕和SM續約,就等於會很大可能的葬送自己的整個演藝事業,(3對1,2說你們可能很難瞭解,那個時候的SM在韓國勢力有多大,即使你很紅,它都可以輕易的把在顛峰的人,一腳踹下去,就算JTL也沒能避免,更何況那時根本不能和鼎盛時HOT相比的神話)所以她和朋友都認為彗星會留在SM而神話也會是另一個HOT的時候,彗星竟然也拒絕了SM和其他人集體出走。那時候大家真的是很佩服彗星,很感謝他,雖然神話能夠成功的集體離開,每個人都付出了很多,不過在當時的環境下,3還是最感謝彗星,因為她覺得,那時的彗星是在拿自己的事業在賭,或許他最後能贏得的只有友情,這對於在演藝圈的人來說能做到這點真的很不容易。(在這裏我要對狐狸說對不起了,我曾經說過狐狸要是棄神話而留在SM,我會恨狐狸一輩子的~~~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怎麼才能彌補過錯呢??就讓我守護你們六隻一輩子吧,我對下輩子都沒把握,不敢承諾什麼,所以我只有這輩子敢保證~~~)

3說彗星是那種骨子裏透著貴族氣息的人,他的英俊是由內而外的,而不像很多人是被公司包裝出來的,3還開玩笑的說這或許就是他那麼愛美的原因哦!彗星的聲音更是天籟之音,這也是神話能在音樂上越走越好的一個重要原因,(3認為組合能夠取得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主唱要占很大的因素,就算神話是一個以舞曲為主的組合,也不例外)而且彗星也是6頭中最大方的一個,每次6頭一起出去,很多時候都是彗星付錢哦!3說她很喜歡彗星害羞時的樣子,那時他更有魅力哦!生活中的彗星是比較愛喝酒的,但他酒量不怎麼好,每次和6頭出去喝酒他都是第一個醉的,(3說好象每次都是東萬送他回去,因為那幾個是不醉不會回去的)但彗星是比較有自控能力的,從來沒有因為醉酒而發生一些不好的事,3說這一點他比JunJin做得好些,不過現在的JunJin也是做得很不錯哦!另外彗星除了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外,也很寶貝他的車,但3說好象小白會經常會把彗星的寶貝車給弄花,為此彗星沒少教小白開車(補充下3說小白車技很差哦!)看來夫妻關係不是一般好哦!!!

現在的彗星更是很不容易,一個人在日本發展,3說她自己也一個人在國外讀過書,很深刻得體會到一個人在異國他鄉的滋味,那種孤獨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所以韓國的公主在彗星剛到日本的時候會天天在網站上給他留言,3笑著對1,2說那時候彗星的個人網站經常會因為去的人太多而癱瘓掉,就算現在也是人氣火暴哦!3說因為她們或許也只能為彗星做這些了。3說彗星真的很不容易也希望中國的公主一定要支持他哦!3也依舊叫我們不要忘記支持其他成員。


轉自百度

2006-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