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總覺得神話哥哥們能這麼和諧的在一起,是因為他們個性使然,都有外向的一面,所以可以在一起玩鬧。但是後來才覺得外向的人在一起其實有時候出現矛盾和問題的可能性最大。而在此前突然發現,原來一直以為很沒心沒肺的大大和貓,其實正是在神話團結上作用最大的兩個傢伙。

他們倆是老大,這不用說,而且很好的起到了潤滑的作用,解除神話中有可能出現的矛盾(當然,一定是小矛盾,哥哥們怎麼會有大的矛盾呢?)

首先在對外上,我忘了是看那個親寫的,說在拍外景的時候,一般出了什麼事,其他四頭一定會先看大大和貓。然後大大和貓兩個人商量一下後,由貓來出面說明。

然後在對內上。有個很大的方面,也許大家早就發現了,他們兩個人其實是對另外四頭分開進行照顧的。大大照顧DD,還有萬萬,主要是DD。貓照顧小白,還有狐狸,當然重點是小白。這樣很均勻的把兩個最小的弟弟,呵護在自己的保護圈中。而萬萬和狐狸,本來就比DD和小白讓人放心些,只要適度照顧一下就好了。所以,才會經常出現minsung,jinmin,ricdy等等。

還有一方面,大大不善於去和人聊天或者安慰人,他本來就對這些事情很發怵,所以一旦當成員們中有人出現需要開解、安慰的時候,我們必然會看到貓的身影。所以,一直以來,神話中貓都被稱為是極善解人意的人。而當出現一些大的事件的時候,貓有時會拿不定主意,或頭腦發熱,這時就會是大大來出面解決,像神話從SM集體遷出,我們不得不說是大大從中起了很大作用。

在神話中,大大和貓既是隊員們最可依賴的哥哥,也是彼此最默契的盟友。我在神話初期的時候就覺得這兩個人不一般,現在看來是越來越不一般了。如果說,大大和DD,貓和小白在舞台上有很好的默契的話,那麼在台下,在生活中,絕對是大大和貓更有默契的說。

但是最近在8輯中,我突然發現他們又轉變戰略了,比如最近大大和小白經常粘在一起,貓和DD好像更親近了等等。總之不管怎麼變,兩個人的初衷都是一致的,要讓神話的團結一直延續下去。


轉自:aiaiRAIN@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