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 Andy,本名叫李善皓,是神話中最小的孩子,所以又有個外號叫:「神話公養寵物」。
  寵物,自然是主人的心頭好,寵膩疼愛之物;公養,代表著不只擁有一個人的愛,而是全部五個哥哥們的愛,這個小傢伙,是公主們公認最羨慕的人。
  第一次看見這個孩子(我喜歡叫他熊寶寶)是在情書二代某期上,小傢伙用他那慣用的可愛表情跳著著名的heart dance,惹得對面一群女人曖昧哄笑,當時的我由於受某人影響只關心旁邊的樸小白,對這個孩子並沒有多加留心,大約只是感慨這個孩子怎麼這麼會討女人歡心啊!
  真正讓我注意到他,卻是在一個沒有他的場合。公主們都猜到了吧,就是萬人召集!看著神話的五個哥哥們在台上淚流滿面,聽著junjin哽咽得說著:「andy啊,哥哥們一直都沒有告訴你,哥哥們愛你啊!」,不得不讓人對哥哥們口中的小弟產生莫大的興趣,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能讓哥哥們發自內心的不願意失去呢?恐怕絕不只是因為他是成員中最小的孩子吧?
  在狂看了三期情書之後,我對這個孩子的印象仍然沒有增加多少,乖巧可愛,有著點老么固有的任性和嬌氣,還有就是神話成員的標誌——抽!!
  回到論壇上,找了個相熟的DD家的元老級親來探究這孩子的魅力究竟在哪裡,得來的是一聲長歎:這孩子其實根本就不是他所表現的那樣乖巧討喜,他的心裡有太多的忘不了,我們能看見的是Lee Andy,但是我們想要溫暖的是李善皓。
  似懂非懂的我,還白癡的問了句:Lee Andy和李善皓不是一個人嗎?結果,差點沒讓那位親氣得PIA我,她在對我一陣無語之後列了一堆視頻讓我去看。
  第一個視頻裡,這個孩子帶了個口罩在台上跟著哥哥們跳舞,有意的躲著可能掃到他的鏡頭,這就是有名的面具事件。這是被人打的,因為他不肯去給同公司的某位當紅女歌手買便當所以被一個變態打的
  根本無法見人,那時這個孩子才剛剛18歲。第二個視頻,是哥哥們4TH的FANMEETING,之前畫面很正常,哥哥們唱著專輯裡的歌,表演著各自的SPECIAL PERFORMANCE,如果沒有最後一首歌,恐怕這不足以讓這次活動這麼具有深意。最後一曲《FIRST LOVE》哥哥們簇擁著剛剛回歸的Andy上台來,每個哥哥所唱的每句歌詞好像都是唱給這個久違的小弟的,字字句句,滲進心底。其實這一刻的感覺已經溫馨到每個瞭解事實的人看了都會暗自啜泣,間奏時分,在一旁的大大突然衝向andy,一邊親吻他,一邊大喊:「andy,ca lang le!」其他的哥哥們也緊隨其後,完全忘記還有演唱要進行,因為在他們心中再沒有比向小弟表達感情更重要的事情,底下的公主們適時的放飛手中的橙色氣球,讓哥哥們在一片橙色中忘記曾有的失去的痛苦,也讓andy忘記曾經離開的無奈。第三個視頻,是一段新聞報道,大概的意思是神話成員andy在家中服藥自殺,家人發現送醫搶救,他卻固執的不肯讓醫生洗胃,最後在醫生強行灌藥的情況下才撿回了性命。
  看到這裡,我的心開始有點抽搐的疼了,但恐怕還是一種單純的類似於對受傷小動物的心疼。之前那位對我無語的親,很有經驗的問我:「心疼了吧?」「嗯」我的回答也很坦白,「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的遭遇,誰都會心疼的。」「那麼,願意再聽我繼續講下去嗎?」「還有?」「自然,還有很多東西你看不見。」「……」
  如果不是老天爺早有安排,現在的李善皓恐怕就是HOT的成員了,那時的他已經被李秀滿相中要加入HOT,但是由於在美國的父母擔心孩子太小無法照顧自己而堅決反對他一個人回韓國,上天注定了李善皓要做神話的andy。和哥哥們相識並生活在一起,對這個孩子來說不知道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大家都是在很小的年紀便遠離父母獨自打拼,此時的成員無形中就開始扮演起了家人的角色。由於是最小的,又是個海歸小孩,哥哥們自然倍加疼愛,我清楚記得大大說過,當時每天睡覺前哥哥們都要排隊給andy一個晚安吻,大大說這個話時的語氣是輕鬆戲謔的,其中的感情卻是真的無法掩飾。可惜當時的哥哥們連自己都無法保護,更難保護這個最小的弟弟。在受盡了李秀滿的各種折磨後,andy開始說出了這樣的話:「我覺得神話沒有我也會發展得很好的!」(小笨蛋,誰讓你說這種話的)然後,在某年某月,andy離開了哥哥們回到美國父母身邊。我不知道在沒有哥哥們晚安吻的日子裡,andy是否能夠安然入夢,但是在韓國的哥哥們卻時時刻刻都在惦記著這離開的弟弟。
  終於,這樣的悲劇在哥哥們的努力之下沒有繼續下去,眾人的力量將DD拉回了哥哥們身邊。在確定了自己重回神話不是幻覺之後,DD終於說出了實話:「我以為哥哥們都不要我了。」(小笨蛋,又亂說話,當心打PP)沒有人知道這段經歷對他而言究竟造成了多大的傷害,我們能看見的僅是在某次表演的待機室裡,DD趴在大大腿上睡著了,他口中嗚嗚的說著夢囈,而大大的手輕輕的拍著他的背,輕聲對著鏡頭說:「他做惡夢了。」
  初回神話的DD也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再跟上哥哥們的腳步,他很努力的跳舞很努力的歌唱,很努力的繼續做神話的andy,即使再苦他也不會再放棄了,因為神話是六個人的神話,缺了誰都不可以。2003年神話集體離開SM成為了韓國娛樂圈的頭條新聞,DD幸福的跟隨著哥哥們投奔自由,在沒有了SM變態的折磨之後,哥哥們重新出發,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不論是團體還是個人活動,都爭取讓神話的名字在每個地方都閃耀,DD也在哥哥們的帶領下踏出了個人活動的第一步。還記得雪糕廣告裡那個奇異果王子嗎?還有NONSTOP4里面的考試生,再到反轉劇裡面和李真的對手戲,到現在完美主持人氣歌謠,我們看見了DD慢慢從哥哥們的背後走出來展示自己的個性,雖然還是會膽怯,雖然還是會憂慮,我們的DD啊總在一天一天的長大。
  「這不是很好嗎?」我向那位親問道,「當然是很好!只是……」
  是,是我把一切都想得太單純了,即使哥哥們現在已經遠離魔窟,但是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並沒有改變,一切的傷口都還刻在心裡。人前的DD雖然已經很完美的發揮演技,在節目中表演各種可愛的表情和動作,在哥哥們不在的情況下獨立完成節目的錄製,但在眾人看不見的角落裡,那個孩子經常自己一言不發的抽煙、發呆……唯有在和哥哥們相處時,他眼睛裡的防備才會放下,那笑容才是最燦爛的。
  說到這裡,其實已經很難用一兩句話去表達我對DD的感覺了,心疼也有,歎息也有,驕傲也有,無奈也有。就如同開頭所說,我們想要去溫暖你,不論是ANDY還是李善皓,雖然無法讓一切重來,雖然無法回到過去替你擋去傷害,我們也希望你永遠都用那麼可愛的表情微笑著,你都不知道,你的笑對於很多人來說,很重要……
  
  
轉自:信妃@天涯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