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白略)
以下:S-申英,L-李言,A-Andy

S:初中時女生們被問到過半回答說喜歡的,記憶裡初戀般的男人,雖然有時候表現不可思議的一面,但是那是全部的話,到現在為止,真的是到現在,我們沒能看見的魅力,哇,更多魅力的男人,Andy來了!你好

A:你好!我是Andy。
S:喔喔喔喔~~(不停拍手)

A:哈哈哈哈~~

L:不能這樣拍手,申英,只拍三下,這是有理由的,先拍三下手吧,123

(啪啪啪)

L:為什麼呢?Andy來我們的節目,是3年來第一次參加電台節目,選擇了我們

S:喔~~

L:太高興了,還有,申英很喜歡Andy

A:謝謝

L:真的,看她臉呀,充血了呢,好害羞

A:不是的拉

S:我要喝瓶燒酒了

A:以前在綜藝節目裡經常遇到申英

S:對的,所以我在綜藝節目裡故意都不說

L:現在還沒能說上話

A:最近我也經常看綜藝節目,申英的表演真的很厲害

L:是啊,幹得非常好

S:喔~~(鼓掌)

A:真的是三年來第一次參加電台節目,真的,深深打破叫我來真的非常感謝,難道沒有叫我?哈哈哈..

S:哪有?再拍三次手怎麼樣?

L:又要?

(不停拍手)

L:不是三次嗎?

S:拍一萬次更好,為什麼呢,Andy的solo專輯終於發行了,熱乎熱乎的呢。在要出專輯的那段時間,歌迷們真的非常期待,請向好久不見的歌迷問聲好吧

A:真的.各位歌迷,這段時間,2007年,我參加了音樂劇music in my heeat,2008年我帶來了新的消息,終於要發專輯了。我真的是沒有野心發專輯,在做音樂劇的時候陷入自信和有限的魅力中,也唱了歌,出了專輯,真的希望大家多多愛護

L:因為音樂劇,我們再來拍三次手吧

S:呵呵呵

(啪啪啪)

L:這次為什麼拍手呢,剛才說音樂劇順利完成,前些天在6天裡舉辦了個人演唱會,所有門票在5分鐘內預售一空

S:5分鐘?

A:依我看,雖然我的歌迷們的力量很大,但是無論如何也是我們成員的歌迷們,神話創造的各位積極參加,才在5分鐘裡售完,而且不是大舞台,是小劇場

L:對歌迷來說小劇場更好

A:我真的一位位的眼神對視了,還有在那裡,我提問的話馬上就會有回答,這樣的反應..

S:這就是魅力所在,演唱會的魅力。還有好奇的,當拿到solo專輯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A:第一張專輯做好的時候,當我看到寫真冊和CD的時候,有種奇怪的感覺,和神話1輯得時候一樣,「哦,果然出專輯了阿,這個真的是我的專輯嗎」。還有回家聽的時候,一下子有這樣的想法「這歌在練歌房會有吧」

S:哈哈哈...哎喲,出道幾年了?

A:10,現在10年了,厄哈哈哈...好害羞阿

S:出道10年了!我的歌出來了!啊..好單純阿!還有,神話成員也參與了這張專輯吧

A:是,參與了很多,不過成員們也很擔心,因為我有很多不足之處,他們在我身邊一樣樣知道我,還作了很多feating。到現在我還沒能親自送給他們專輯,在開演唱會的時候比較忙,沒能用心,這方面覺得有些對不起,現在,如果能給的話要快點給,成員們都聯絡不上

L:都很忙吧

A:哈哈...依我看,成員們在我發專輯以後,聽了專輯,「哦,Andy唱這樣的歌啊」,所以競爭心被激發了,所以聽說現在其他成員們也在各自錄音,在寫歌準備的階段

S:第一次說「哥,我要發solo專輯」的時候誰最反對阿?

A:沒有人反對

S:有一點嫉妒的感覺的呢

A:沒有嫉妒。發了專輯後,在我準備個人演唱會的時候,大家都非常擔心。因為在神話演唱會的時候在一起的,一個人能行嗎?其他成員哥哥們也有舉行過個人演唱會的,因為感到非常緊張,覺得「沒有我們Andy可能不行吧」。所以非常擔心,後來來參加了我的演唱會,一下子被嚇到了,發了很多消息來「看得非常有趣」,我很高興,哥哥們也很高興,真好,感覺很好。不久後,3月24日是我們神話十週年。到時候也選了日期舉行神話演唱會。以前我的很多沒能表現的樣子可以表現出來了

L:好忙啊

S:在我中學3年級的時候,終結者,好像是這首歌,跳著舞

L:這歌的MV還記得嗎?

S(開始唱終結者):時鐘搖擺不停

L:我也記得

TBC...


轉自:草木番茄@D久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