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2008年十大最有影響力的人?這是《10-MAGAZINE》和2008「10大人物」選出的結果!

「10大人物」反映了娛樂圈中藝人們的人氣和影響力,不單只是在公眾眼中最出色的十個人,而且是引領潮流的人物.

<略>

李孝利和Junjin是在綜藝界中掀起新潮流的標誌。現在,搞笑藝人和MC不再壟斷綜藝界。帶有幽默感和個性的偶像出現劃出了新的界限。許多歌手和演員,像是金鐘國,BigBang成員大成,少女時代,東方神起,Rain等等,都在不同的綜藝節目中亮相。

儘管如此,綜藝節目的代表李孝利和Junjin選擇了表現不一樣的一面。Junjin在「無限挑戰」中展現自己的能力,而迅速地受到了歡迎。在UCC上「Junstin」的產生在網路上掀起了一股潮流。無論是在網上或是電視上,Junjin的高人氣象徵著一股新潮流的開始。

<略>

「是的,他很好。他跳舞跳得很好。他是一個偶像。但是我無法想像為什麼他能讓我開懷大笑」-一位MBC「無限挑戰」的觀眾在看了「拿著錢跑」一集後的評論。很明顯的,「無限挑戰」激發了Junjin的搞笑潛能,幫助他成為綜藝節目中的佼佼者。

而,他在SBS「夜心萬萬2-藝能選手村」中,帶著「Junprah Jinfrey」名字,跟嘉賓們一起玩他自創的「視頻留言」。

不但如此,他,身為一位歌手,或許是第一個也是最受歡迎的網絡UCC潮流標誌。

站在在網絡和娛樂電視節目的前線的人,就是Junjin。


來源:10 Magazine - JinEyes -
英文翻譯: Kim Nguyen @ kim-nguyen.info
中文翻譯:usako @ 大馬神話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