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無限挑戰』日曆銷售僅一天,就創下了預售15萬本。

6日開始銷售的『2009無限挑戰』日曆僅僅銷售一天,在7日上午預約就超過了15萬本。『無限挑戰』日曆分為檯曆和掛曆兩種形式銷售,裡面有無限挑戰成員們親自拍的照片和簽名,引人關注。檯曆賣3500韓元,掛曆為4500韓元,價格相對低廉。

特別是,雖然去年銷售的『2008無限挑戰日曆』為限量版,但是『2009 無限挑戰日曆』不是以限量版,而是先預定後郵寄的方式售賣,可以讓更多的人買到無限挑戰日曆。

『2009無限挑戰日曆』從6日節目後開始發售,到14日一直接受預購,從15日開始郵寄。

這次的日曆因為劉在石、樸明秀、盧洪哲、鄭亨敦、鄭俊河、junjin等6個成員歷時1年精心準備,因此效果很好。『2009無限挑戰日曆』收入將全額捐給不幸兒童。

此外,『2009無限挑戰日曆』中也出現了無限挑戰的前成員歌手哈哈「2010年回到『無限挑戰』」的信息而讓人關注。

另外,根據收視率公司TNS mediakorea的調查,6日播出的『無限挑戰』的全國收視率為17.2%,雖然這個數字比11月29日的18.9%有小幅下降,但是與SBS『starking』的12%、KBS 2TV的『sponge 2.0』的13.2%相比,穩穩佔據第一的位置。

出處:newsen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如果是懂韓文的,下面是購買日曆的地址
http://www.mbctshop.com/evt081206/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