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的情書,那是相當的經典啊!(詞窮。。。= =)
看韓智慧這一期的時候,被RS詭異的氣氛擊中,大家一起感覺感覺。。。

事情的起因,人家小An跟韓小姐約會的好好的,某人非要出來扮演帥哥,耍出了在江湖上失傳已久慘無人道的魅力四部曲。一時間,飛沙走石,漫天漫地粉紅桃心。。。


不得不承認,這四部曲是狠毒的,成功的,致命的。。。
我們都承認你長的很好看。。。
但是,得瑟成這樣就不好了= =|||


這不,有人看不下去了吧?


哦??是什麼讓天下壯士的虎東大哥都嚇到了呢?
得,完全狀況外的某人還在那傻樂呢。。。


呃。。。可不是情況很嚴重嘛!!。。。某人頭都冒煙了~
殺氣啊殺氣!!


SUNG:哼,不就是耍帥嗎?我當年行走江湖的時候還沒你呢!!
眾人:。。。您確定?
SUNG:哼,看著!!You’re ~so~beautiful~~
韓智慧小姐:Oppa, Oppa…?
(兩眼冒心的某人,您至少看人智慧小姐一眼啊!!)
Cipher:那個,PD,打擾一下,這劇本上寫的是要誘惑誰啊?


果然效果是。。。
E:誰說的誰說的!!!我一直在看一直在看啊!
Cipher:是啊是啊,這個PD眼神不太好。。。


SUNG:。。。(惱羞成怒中)


SUNG:我再來!!
我唱過去!我跳過來!You’re so beautiful~~我是一隻小螃蟹~~
E:我們森森真可愛啊真可愛~
Cipher:那個。。。會有人在人家走路的時候在旁邊跳舞嗎?(這話怎麼這麼耳熟= =)


然後果然效果還是。。。
完!全!無!視!
E:Hello!!有沒有人看的到我啊!!!


然後果然某人的待遇就是。。。
集!體!無!視!
E:森森,我冤啊!我。。我都是。。都是按劇本來的嘛!嘿嘿~別生氣啦~~
SUNG:哼。。。
一陣冷風飄過。。。我們偉大的RSer領袖萬萬,勇敢的在這個時候站了出來,承擔了斡旋和事佬的偉大使命。


詭異的氣氛讓眼力差的PD都看出問題了。。。畫框警告!!你倆就不能收斂點啊!!
E:森森沒生氣吧?哈哈~~
SUNG:哼,皮癢了吧!!回家好好給你撓撓!
萬:媽呀,這個惹不起。。。我什麼也沒看見,什麼也不知道。。。


===================完====================

Cipher總結陳詞:魅力是無罪的,得瑟是不對的!!= =+


轉自:cipher111 @ 百度ricsu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