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M公開了隱藏了10年的內心秘密。

李玟雨最近接受體育韓國採訪中說「雖然覺得演藝人的生活很華麗,但是背後也有一些想隱藏的秘密。對於我來說,錢的問題是最想隱藏的。」李玟雨說:「家庭中幾次事業失利之後背負很多債務,處理這些事情是我該做的。也曾經有過發表唱片之後不能進行活動的情況,覺得很難為情很想隱藏起來。」

李玟雨9月4日專輯M RIZING開始發表之後開始活動。李玟雨說在主打曲「不要相信男人」後,有一個月左右的休息期,之後開始了後續曲活動。當時,李玟雨要整理家族鋪陳的事業,因為背負債務而無法進行專輯活動。

李玟雨因為家族的債務問題,曾經受到過暴徒組織的威脅。暴徒組織說因為是演藝人,一次就能賺很多錢,所以繼續威脅他。李玟雨當時雖然狀況很艱難,但還是連神話成員們也隱藏了這個事實,仍以微笑的臉龐站在舞台上。

李玟雨說「不管什麼時候,家庭對於我來說都是第一位的。是我生活下去的理由。因為經濟問題很辛苦,但是努力工作的話早晚會解決的。但是,家庭是不能被代替的。因為一些其它的事情很費神讓歌迷們久等了。我會更加努力的活動。」

李玟雨最近在MBC的綜藝節目「只留在今晚」中公開了少年時期貧困的生活,收到了『孝子李玟雨』的愛稱。李玟雨以歌曲『精彩人生』繼續活動中。


出處:NAVER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

李玟雨「曾收到黑社會的威脅」

歌手M(李玟雨)袒露了埋藏10年的心聲。

李玟雨最近在接受體育韓國採訪時說「雖然覺得藝人的生活會是華麗的,但是也有想隱藏的秘密。對我來說,最想隱藏的秘密是錢的問題」李玟雨說「家裡有人因幾次幹事業而背負了很大的債務。處理這個由我承擔。發行專輯後曾無法全身心投入活動。因為覺得很不好意思而想隱瞞這個。」

李玟雨9月發行4輯<mrizing>後開始活動。主打曲<不要相信男人>後休息了一個月才開始後續曲活動。因為當時李玟雨要為家裡一個欠債的人還錢,而無法全身心投入活動。

李玟雨因為家人的債務也曾收到過來自黑社會的威脅。黑社會的因為覺得作為藝人一次可以賺很多錢,因此不斷地威脅他。李玟雨雖然當時處於困難的處境,但是甚至對神話成員們隱瞞了這個事情,帶著笑臉走上舞台。

李玟雨說「家人永遠是我的一順位。是我活著的理由。經濟上的困難無論怎麼樣,我可以通過努力工作解決。家人無法用別的東西替代。因為處理別的事而讓fans等著我了。我會更努力地活動。」


出處:體育韓國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